越接近暑假.心底就越期待能在七月中海祭時狠狠ㄉ玩上幾天
但先在前幾天聽到同學說 : " 聽說今年ㄉ海洋音樂祭要停辦 !! "
之後上網查消息..詢問幾位往年都有一起參加這活動ㄉ麻吉們
然後..直到昨天看到報紙上跟新聞上ㄉ消息
唉..真ㄉ心都涼ㄌ半截...
怎麼一ㄍ有意義ㄉ好好ㄉ活動會突然有那麼大ㄉ變卦
又是利益上ㄉ關係ㄅ..我想...

參加ㄌ好幾屆
也看過很多有關海祭ㄉㄧ些相關資訊跟報導
另外也有專門ㄉ解說文章
看到原本角頭音樂負責人
從無到有..耗盡心力ㄉ舉辦這樣ㄉㄧㄍ盛大的音樂盛事
背後所付出ㄉ努力.辛勞.血汗
ㄧ年又ㄧ年ㄉ
為ㄉ就是要讓音樂迷都能有盡情表演以及奮力吶喊ㄉ舞台
很多幾乎都是不計成本ㄉ在付出
雖說也會有和通路商結合等其他額外ㄉ可能ㄉ大量ㄉ收入
但若沒有一開始這些音樂人這樣的努力
應該沒有什麼廠商會願意這樣跟著投入大量ㄉ人力和物力ㄅ
而這些在此刻我想都被扭曲ㄌ
或許他們也不該有 " 海祭就是我們辦 " 的理所當然ㄉ想法
只是這樣一ㄍ主辦權被拿走ㄉ打擊
連我這不相干ㄉ人都覺得很震驚

終究角頭是以音樂為出發點ㄉ
那民視ㄋ
真ㄉ也是因為音樂ㄇ ??
還是..看上ㄌ海祭那背後所擁有ㄉ極為龐大ㄉ商機 ??

我就讀觀光系
因為多次ㄉ參與海祭.多次ㄉ前往福隆遊玩
所以我愛上福隆這塊地方
愛它ㄉ海.愛它ㄉ藍天.愛它ㄉ沙灘.愛它ㄉ陽光.愛它ㄉ美味福隆便當
更愛它在海祭時所散發出ㄉ那股迷人風采...
福隆ㄉ相關報告我做ㄌ好幾篇
所以..我約略了解福隆..了解它所擁有ㄉ無限ㄉ可能性
連國外ㄉ很多遊客就我問到ㄉ.我所了解ㄉ
都很喜歡福隆這塊地方
也經常ㄉ期待著並來台灣參加這年度音樂盛事
可能相關單位政府等也有它ㄉ考量ㄅ
可是怎麼不讓角頭可以從一而終ㄉ辦下去ㄋ
或許這是很偏頗ㄉ想法
但讓以音樂起家.為ㄌ音樂而不斷踏出腳步ㄉ他們
持續ㄉ在這條路上為這座島上甚至是國外ㄉ愛好者而努力不是很好ㄇ
怎麼突然換人ㄌㄋ
而且就新聞內容
好像角頭也是這陣子才知道此事
若真要換人辦也該先通知ㄅ
或者在適當時候如一開始主辦權ㄉ爭取時
發佈新聞通知各大相關媒體
這樣做才比較適當ㄅ !!
都已經邁入六月ㄌ才有這樣ㄉ消息
不只是角頭
連身為音樂迷ㄉ我
都覺得莫名奇妙
 
" 哪跑出來ㄉ民視ㄚ !! "

真是ㄉ
暑假ㄉ行程得重新構思ㄌ
好討厭ㄉ感覺...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