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沒有人是絕對的
但有一樣是絕對的
那就是要永遠對自己有信心

廣告說的很好:
因為信任  有了新幸福..

過去的自己很不成熟
說錯話  做錯事
歷經了很掙扎的過程  思緒的垂死
可是我克服了
我跨越了很高的一道牆
否則  沒有現在的我
甚至  能不能再看到我  都沒有個準

我開始了解自己能力的極限
與力行的可為與不可為
但我建立起自己的信心
慢慢的信任自己
雖然我仍舊懂得不多
可是我會努力讓自己的能力發揮最大值
甚至像閃電霹靂車的風見隼人一樣
突破自己的界限 
雖然進入零的領域  很累  對身心是個折磨
但既然風見可以駕馭它(即使是個卡通人物)
我又何嘗不能

這都是過程
但我深信  即使過程艱苦
我也可以嚐到爾後豐碩的果實
就像我奶奶家的葡萄一樣 
就像欣穎 怡君 巧筠 友鈴 覲彣 嘉(香奇)可人般的笑容
就像身旁兄弟的支持相挺
甜入心

我不怕任何挑戰  因為我的人生就是最大的挑戰
只要在我生的一天  我就不怕所遭遇的困挫

路有荊棘障礙
我就克服它  斬破它
路被擋住了
我就走別條路
這條也被擋住了
我就再走另一條
全部的路都被擋住了
我就自己開創一條我自己的路
我相信我能
我也相信大家都能

307的所有人都是無敵的
因為我們有307的  滿滿的愛包覆
即便是邪惡如佛地魔
都會被我們消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