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都會被眼前的一些事物矇蔽自己
很少將過去.未來  仔細想過

高中畢業到現在
這一個班  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上了大學  畢竟時間久了
人們總說  時間會沖淡一切
雖不至於把濃厚的情誼沖掉
但多少還是會產生影響

經歷了一次好友車禍離去
看到久未謀面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的出現  
             幫忙  
             關心
讓我發現
其實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最深的情感是在的 
只是欠缺ㄧ個凝聚中心

所以我想把握每個機會  努力的去維繫
坦白說
這過程很累  因為我得花出很多的時間跟精神
去找餐廳  
   找聚會點
   想活動行程
   連絡大家
   甚至我還得考慮沒能參加的朋友的心情

很多時候  我會因為這些過程的不順遂
動怒  
情緒不佳
我很抱歉  這絕非我的本意
很單純的只想讓大家都能參加到
                        都能玩的開心
但總會有事與願違之時
出去玩  要擔心天氣因素
去吃飯  要擔心價格和地點  甚至菜色
每次聚會  時間是否安排洽當
若有人不能出席
我總要考慮更多的時間  看能否讓大家都到
點點點  好多好多要操心
更何況  我還得擔心課業
            還要忙碌工作
有時候不能做得盡善盡美
還望大家見諒
特別是亨利  邦噗  毛利  碩碩  芭芭啦  老爹  ㄚ牛  菜花  蒼蠅王  小雜  ㄚ良  崇城  可達  冠儒...
我知道我不常辦你們的活動  或是辦出來的活動會跟你們想像的有落差
像是陽明球聚  常常人數來不到預期
但大家都臨有要事忙
我也不好聲聲催促

確實  因為我常和鴻偉  健泰這一群在一起
所以我舉辦活動時也常以這些人為主
但絕非不理你們
希望你們了解

暑假到了
我是延畢的狀態  因為目前的工作才只是開始
知道嗎~我希望我能真正的開個工作室  而且是以307為名
所以我想利用延畢這年  好好衝刺在工作方面
但可利用的時間也多了  所以我會努力多讓大家聚聚
真的  還請大家多耐心等待

我很榮幸  你們給了我這個"總長"的稱謂
我自己其實沒多少能力
但我對大家有了責任感  我會盡力充實"總長"這個稱謂
不讓你們失望

看到很多人其實很勤奮的在為班上做事  幫忙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知道  沒有多少班級  
               多少朋友
像我們這般
謝謝大家願意為這個班  這群朋友盡些心力
也請大家更要好好珍惜  把握
這樣的緣分是難得的
如果等到失去了了才知道重要性
就太遲了  更是一大遺憾

以前說了  那次事件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我很懊惱
為何人生在世  我卻不懂握多去關心身邊的朋友
把身邊有朋友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失去了  才知道  過去的我  很渺小

我很感謝這位天使  
給了我ㄧ次檢視自己的機會  即使這樣的機會代價很大
但是  會是值得的

每位朋友  請記得珍重身邊所有
因為在這一生中
如此的好友  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