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或許存在著許多的不公平
但千萬不要對人心感到絕望
身邊總是有人
不斷的利用各種方式表達對妳的關心鼓勵和支持
沒有要求過任何回報
只是衷心盼望妳能再度開心的笑著

一年多前那樣的意外
痛徹心扉的苦  無聲的吶喊
可能我能用我以前過往的經驗稍稍體認那有多傷
但卻不及妳所承受的十分之一

其實妳可以過得很好
  哪怕只有自己一個人
更何況  妳身邊還有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願意陪著妳一起面對和承擔

我說
充滿自信的女孩子  美到  我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我很珍惜妳的笑容  甚至會渴望
因為那是一個人最無價的擁有
別讓這樣的可貴消逝不見

這陣子
妳的臉上出現些許憂傷與哀愁
我不願讓妳多憶起過去那段該成為空白的記憶
只想盡力讓妳不再被過去束縛
我知道很難
畢竟那是曾經走過才會有的存在
但還是得讓時間慢慢地去沖淡
慢慢的  讓自己也能夠一步步走向未來

我說
還好嗎??  現在
我依然在這裡守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