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去了日本一趟回來

在這八天過程中  遇到了很多人事物

自然有更多不一樣的見識  和另一種不同以往的心態成長

收穫很大

不過這裡不是要細究日本行的種種就是


在日本期間

因為攝影的關係有帶筆電  不然我記憶卡肯定爆開

MSN時有遇到她  

她跟我說已經找好新家

正在整理行李  家具  準備搬過去

我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

代表她  沒被打敗  沒因此而沮喪  失去方向

而且  相信我

和她談了一會兒後

向我提到等我回來能否幫她搬運行李  這樣也比較省錢

我當然OK

只是必須先等我稍微安頓好之後  我再開車去幫忙


回國後兩天

晚上十點多跟我爸借了車  去搬家

女孩子的東西真的不少

幸好新家有附家具  不然我可頭痛了

但服飾  化妝品和很多禮物  擺飾

讓我載了三趟才載完

幫她整理位在二樓的新家時

有向我提到她「前」男友  有來找她

不過心意已決  所以彼此沒有見到面

只在撥進來的電話裡  簡短的告知  對這段感情的失望與無法挽回

我問她還會難過嗎?

她說會

掛掉電話

伴隨著急促的幾聲電鈴聲裡  還有她痛哭的聲音

「為何沒有跟我說啊
 在我有上MSN的時候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啊,想說你難得出國玩,還是第一次
耶! 
所以就想說算了...

「對了我的禮物呢!?

「ㄜ
忘了帶來

當然  免不了又是一陣往我腦袋的敲打

後來想想
 最近記憶力更衰退了是不是這陣子常被敲打的緣故

~

不過我想
 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見證了一個新人生的開始



有朋友說

男孩子都是這樣  遇到了就是會劈腿  不管之前說的多冠冕堂皇

但我經歷過這樣的事  所以我可以無愧自己說出些話

請大家在遇到類似狀況時  多想想  在家裡等妳或你的人

想想後果  不要造成無謂的傷害

也請處於傷痛情緒下的人  不要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那只會讓更多人擔心  

可能並非原意  但任性的結果  代價可能會很大

珍惜並把握身邊的人  不管單身也好  有伴侶也好  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