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待到她睡著  抱她上床後  我才離開

男友的外遇劈腿  朋友的背叛  和原本身體的不適

這麼一整天下來  也夠她受了

所以即使和我聊天聊到睡著 

我也不介意

反倒希望她這麼一覺過後

迎接她的會是更美好的日子


在走之前
  我拿出記事本  留了張紙條給她

「妳不孤獨  也不會沒人可信任  陪伴

相信我  我會一直支持妳

然後  相信妳自己  妳會更幸福  加油!」


走到一樓
  打開公寓大門  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外面天氣有些冷

此刻的東京呢?  應該比台北更冷些吧

不過無所謂
  我有顆最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