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漸歇

我很高興這中間並沒有警察先生或關切的鄰居來按門鈴

說是高興其實也不對這樣是不是代表沒人情味和關心

整理了一下情緒
幫她擰條毛巾  擦臉也拭去淚痕
順帶一提  這中間徹底釋放悲傷情緒的時間  450分鐘吧


她提到她會如此難過的原因

除了男朋友劈腿  和女的作愛被撞見

最令她難過的是 

當她想打電話找人發洩時

卻發現  身邊的朋友早早就知情

而且時間長達半年!

半年了
  只有她被矇在鼓裡

什麼事都不知道

依舊和男友相愛

但其實早就有另外的女人  介入

她氣自己很傻
  氣她太相信人 

氣為何這樣嚴重的事  當事的自己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這樣的打擊的確過大

明明剛剛才舒緩些

但在說這些時  她的眼淚就跟口氣一樣激動  止不住

我很替她難過
  只能一邊遞衛生紙  一邊安撫她

後來
  她問我說為什麼聲音沙啞

我說  「因為剛剛跟妳一起哭啊  哭太久  都哭啞了」

說完  換來好幾下的敲頭

「喔唷
~很痛耶  真不領情  連我哭都沒發現  沒誠意  算了  我走好了!」

又再次換來好幾下的敲頭

不過  她是笑著敲的



剛才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其實是災難

因為我很怕女孩子哭

更痛恨讓女孩子哭的人

現在  她笑了 

經歷了這些不愉快 

看到她的笑容  我總算能寬心些

之後一小段時間
  我沒有去問她太多問題  關於她男友的事

雖然一度很想問  她那些朋友們為何都會知道

但說不出口 

因為這是讓她傷心的因素之一

聊一聊
  在我覺得她心情變好時

電話鈴聲響起  不是我的  是她的

握起手機  看著外螢幕上顯示著她給他的親密暱稱

不接 

把手機轉給了我

「能幫我接嗎?拜託!」

我點頭

掀起手機外蓋

我把聽筒靠近我的耳朵
聽到一聲低沉的  「喂...」

我說「你就別再打來了  她已經夠難過了  所以  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