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選擇用文字方式說明  
我很怕我用說的  沒能把事情說清楚  造成誤會就不好了

最近這一陣子
幫妳身邊的人  處理了些事
或許會很訝異  怎麼我都可以拿到這些很優惠的價格
不只妳  很多人一開始都會這樣
我不避諱的說  因為我盡量都很認真  很誠懇的對待每一個人
不管手機  NDSL  或其它的店家
我對這些  並不只是當作單純交易的對象  並不只是現實的利益關係
而是盡可能的也和這些人做朋友
因為相信能認識就是種緣份
所以當我有空  我也會往這些地方跑
為了就是不讓對方認為  我只有在需要時  想要討小便宜時才想到他們
所以不管是報價還是無聊跑去閒嗑牙  或者是帶人去買東西  問東西
我都希望我能到現場  見到本人  不要只是單純的電話或MSN詢問
自然  他們就很願意  甚至很大方的對我好  對我身邊的人好
像上次幫小米買手機  除了大哥幫忙調貨調顏色  價格便宜外還送全配
妳的NDSL也是

這是我能承諾的地方  當然感謝他們這些朋友的幫忙與配合
只是  這樣的情況下
我會面對很多時間上的壓力
工作上  我得花費很多的心力
加上現在開學了  我還得煩惱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做我專題論文的報告(誰英文好可以幫我ㄚ...)
好友間的聚餐活動等  都得傷腦筋

不是說我厭倦做這些  相反的  我是很開心的在做
我說過  我喜歡看見大家的笑容

妳應該可以發現  不管我有沒有答應  只要我知道某人有某方面的需求
或者身邊的人遇到哪些事  我會很雞婆的去幫忙
這是我的個性使然
只是  同上面說的  我會有時間的壓力
因為想做好  因為想讓妳們可以早點開心(像小米當天就拿到她的新手機  幫人買東西我會盡快送到手中)
常常我就得這樣到處奔波

當然  我也要感謝這群朋友
他們發現了我的困處  雖然他們仍然很不客氣的要我幫忙買東西  報價或做什麼的 
可是會盡量幫我減低我處理事情上的困擾
例如會幫我先問好  要的配件  顏色  備用方案  預算等
讓我可以更有效率也更輕鬆的完成

小茜  我很喜歡妳  也認可妳
自然願意幫妳做很多事  只要我能協助的
不是對妳有怨言  當然不可能
只是希望妳也可以體諒我ㄧ些

因為就剩這半年了
畢業後就要入伍(還是擔心專題論文ㄚ...)
很多事情想多做  工作想衝刺  想多和人聚聚
所以會煩心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  也期盼妳能諒解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