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星期五下午

我幫小真接她的寶貝女兒從幼稚園下課
在門口等的過程中
有一位年輕女性  臉上表情顯得有點焦躁 @@
可能在等人吧  等太久之類的...
結果她看了我一下
轉向我問道 : " 你是來接你小孩的嗎?? "
我答 : " 我是來接小孩的  不過是我朋友的小孩~ "
" 喔~這樣ㄚ... "  (他該不會以為我是爸爸吧... ~''~ )

沒想到我也很ㄍㄟˇ ㄒㄧㄠˊ的回問她
" 那妳呢??  來接妳小孩?? "
" 恩啊~  今天等有夠久... "
" 辛苦了!! "

以上就是我在幼稚園門口被搭訕和搭訕人的對話

有點無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