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瀑布的時候已經兩點出頭了

為了回程的時間  和體力上的問題

沒辦法待很久

而回程路上  還真是艱辛啊

來是全程往下  回就變程全程往上

加上前面說的  高低落差很大

路又難走 

我們兩位又很天才  沒吃中飯  沒帶水和乾糧

(應該要跟伯伯和婆婆問看有沒有的…)

沿路是走的渴得要死  喉嚨乾到  連想分泌口水出來都變天方夜譚

加上我的膝蓋傷


之後還發現時間會來不及

想要休息都還會嫌奢侈

只能邊走  走到感覺快缺氧  停下來呼吸盡快調勻後再繼續走

(整個很無氧運動耶 = = )

而健泰也只能卯起來走  他也無暇顧我了

我只能偶而前進時看見他停下等我的身影

整個深山中  就只有我跟他  而我和他此時又距離好似天差地別

曾經有念頭  如果時間真的來不及趕上末班車

那看是否就叫健泰別等我

先走回車站跟站務人員說還有人困在山中



當我們走回到 五百公尺 處時
  終於

看了時間是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

還有二十分鐘  我們倆停在那足足喘了好大幾口氣

走回到 一百公尺 處  有洗手間

二話不說就衝去水龍頭開了水就喝

山泉水果真冰涼  對當時的我們來說  是久旱飢荒過後的天降甘霖吧


好不容易回到車站

大家看我們汗如豆大留下  衣衫不整

應該都在想說這兩個人是跑哪去吧  ㄏㄏ~ (這是歷劫歸來的笑ㄚ !! )




坐在末班蹦蹦車上回程

想到剛剛那幾小時的 搏鬥  心裡感覺還蠻奇妙的

看到瀑布  走完步道全程  這也算是另類的充實吧






只是回程我就沒辦法開車了

因為走到最後幾百公尺時  我兩腳膝蓋到大腿的內側都抽筋

沒辦法踩踏油門煞車了

只好拜託健泰囉~

結果下山時下大雨外加起超濃霧

視線大約只到前方第二到三顆反光石吧

車後的景象一片霧茫茫...




回到台北
  感謝蘇爸幫我們準備豐盛的大餐

讓我們補一下 

ㄏㄏ~  有點像出獄還是危難歸來吃豬腳麵線的fu~

我還跟健泰提到一件事

因為當時他走在我前方不知道

回程時  走的喉嚨乾的很難過

便想到身上T-shirt都被汗水浸濕

只好把衣服含入口中  吸汗水還緩和喉嚨的不舒服跟身體的缺水感

是啦是啦
  我很髒  不過為了保命嘛

另外我還跟步道上的紅檜巨木拜託  請它們保佑我們可以順利走回車站

我們對阿里山的巨木跟神木都很親切喔

希望這裡的巨木們也能保佑一下

XD  總之  感謝啦 !!




健泰
  也謝謝你喔  一路上都有等我關心我  還開車回程

辛苦你啦 ^^

下次我想去走另一條
  要不要再一起ㄚ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