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了個空

開車到彰化和台中去

去台中是要和小予姊拿之前我借她看的書

調酒跟餐飲相關的書籍

在這邊也恭喜姊姊證照考試順利過關喔 ^^

下次別忘了要請我喝一杯勒~

(這次就免了  開車不喝酒喔~  宣導一下)

另外則是想說順道去彰化把單車載上來台北

好讓我在台北時也可以騎自己的車來運動

更何況現在油價高漲

騎單車可以健身  又可以省油 (也省錢啦 !! )

像現在就常在台北看到單車族

不管是平日上下班或是假日出遊等等

只不過
 當我下午去和老爸牽車時

我爸跟我說叫我先別把單車載上來

因為怕葡萄園忙時  還是需要單車用

然後  開口跟我說  幫我載13箱葡萄上來…”

哇哩勒
 老爸你也太順便了一點吧 = =

好加在
 這次的行程有人陪我

事瑄她很盡副駕的責任

一路上和她聊的很開心  也聊到很多
不過坐過我車的人會瞭  我開車即便車上的人都睡死了我也沒關係
只要有音樂陪我就OK了 (沒有音樂聽的車別想叫我開 = = ) 
而且  我還想到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耶

(半夜兩點多吧  回到台北  累癱睡著時做夢夢到的 ^^” )
第一次見面就一起跑這麼遠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跟事瑄會認識是在我升大學的時候吧

我妹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至於我怎麼會認識呢

是因為有次我妹好像說她有朋友心情不好吧

我聽了就發揮雞婆的個性

寫了兩張紙條要我妹轉交給她

當然她也有回覆

說聲謝謝外  也互留了MSN (是那時留的嗎 忘了  好久以前了… )

但中間也沒啥用
MSN聊天

(還是根本沒有 天ㄚ  我的記性到底跑去哪了 ~”~ )

一直到最近  她用MSN敲我

說整理東西整理到我寫的紙條和照片

突然想到就和我說一聲

也因此  這一陣子開始常用MSN聊天

(還有搞笑~  不要懷疑  妳真的是諧星 > < )

中間還亂扯出了一段故事

利用空閒時間我一定要把這故事好好的寫一寫~

看完成出爐時能不能踢掉網路當紅作家九把刀  哈哈 !!

知道她要在昨天禮拜五晚上下彰化去
 和她朋友聚會到禮拜天

我也索性把我去台中跟彰化的時間排在這時

一來有伴  一來也幫她省車錢

最重要的是  怕她坐客運坐到迷路

很開心認識這位朋友

真的蠻有聊的  也不知道哪來這些亂七八糟的梗

找得到人應和  還真是不錯的一件事

~

好好玩吧
 妳難得的假期

還有  謝謝妳送我的領帶喔

真的很優~  thank you~~







PS.
我差點忘記我們是第一次見面耶  

Ha Gi May Ma Si De   Do Zo Yo Ro Si Coo O Len Guy E Si Ma S

(看不懂再問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