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5號這天是要和肯德基同事到桃園大溪去聚餐兼一日遊
預計兩台車六個人
沒想到我這一台臨時有狀況...

因為我爸局裡主管月底出國
所以原先這個月排好的假  在這時候完全不準
導致這天我車開不出來  這還是在前天才知道的 = =
而店裡蘇爸的車也因為國鴻跟小白要去南澳度假  我也不好意思借
其它人則要嘛用車  要嘛時間沒辦法配合
只好在前一天晚上趕緊跟仲麟哥和詩珊商量
最後不得已改掉整個行程  變成晚上約在台北市吃飯
(真的真的很抱歉... )

15號晚上約五點在欣欣晶華影城一樓集合
聚餐地點是 "藍屋" 日式料理
因為主角們喜歡吃日本料理  所以餐廳選擇從T.G.I FRIDAY'S  蔥花等脫穎而出
我則是先前已在藍屋慶生聚餐過
高格調的裝潢擺飾和精緻的日式料理  平價的價格
確實是聚餐的好選擇~

而且很幸運的是
我當天下午才訂位  沒想到竟然還有包廂座位可以坐
這下要怎麼吵都不怕啦 ^^"




 

鮭魚生魚片


蔥鮪魚鮭魚卵三色丼


海鮮刺身丼


燒烤醬醪雞腿 


竹筴魚-夜干


因為仲麟哥遲到...結合眾人 "心意" 的自製特級蝦尾沙拉 !!


刺身-竹




也很長一段時間沒聚餐了
所以大家都聊的很愉快 (正確來說是 "吵翻... " )
連幫我們服務的店員都一直在笑 XD
感謝妳的熱心與親切服務喔~

即將從DHC轉到CHANEL的懿蘋和SPA師詩珊
(我要預約拿員購啦... )


堯天


仲麟哥和小不點~聽說兩年內要結婚喔 !!  快~我要喝喜酒 !!


被我拉來的新錠嵂保險經紀人-健泰先生


耍笨吃哇沙米的人... (頭髮很短  很清爽  感謝小茜啦 ^^ )


甜點飲料時間...

蔓越莓可爾必思 (變身前)


蔓越莓可爾必思 (變身後)


紅豆麻糬湯圓


可爾必思汽水


抹茶紅豆聖代


我和懿蘋~ (員購  記得我要拿員購  記得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