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2008.07.13  是某位女孩的生日
為了這個生日
我很早就在準備了

雖然早在2003年我們就已經有彼此的MSN
但說實在
中間真正有聊到天的  可能連一次都沒有吧
又坦白點說  
這個MSN帳號  對我  可能只是浮浮沉沉的眾多英文數字裡的其中一支...

如果我妹當初沒有給妳照片...
當初沒有雞婆寫那兩張紙條...
若我妹沒有進那間補習班去...
現在又會是怎樣呢...

可能那熟悉的 "叮咚聲"  不會在那刻想起...


發現妳的MSN帳號上的數字  聯想到  那應該就是妳的生日
心底便開始盤算
一度提到有關妳慶生的事
我還得注意不讓妳發現我知道妳何時生日的事
就怕因此破梗 @@
身為諧星掛的  被破梗那還玩啥ㄚ !! XD

準備禮物  準備卡片  找蛋糕  還得擔心萬一妳生日那天玩到很晚那該怎辦
原本是想買blackaschocolate的 "甜心草莓禮"
但沒注意到必須要在三天前預訂
所以前兩天才打電話去訂的我
自然就訂不到啦 = = 
只好把蛋糕改以第二選擇 "白木屋" 


白木屋的小姐熱心的解說著 : 最下面那個巧克力玫瑰花  室溫保存就好  千萬不可冷藏或冷凍
                                  而且可以放三個月......
鈴說 : 這麼熱的天...  防腐劑放多少啊...  我的媽...
 

至於禮物  想說就自己做吧
於是找了鈴大師來  問她要去哪邊買料  要注意什麼
沒想到鈴還很義氣的從大直騎車來三重  當起技術指導和美術指導
幫我鑑定手鍊做的如何  有沒有美感等等
最後還拜託她  借她的手充作模特兒
好讓我可以再多做些調整
感激啊~~


異想天開  手鍊還可以變身成手機吊飾 ^^"


而卡片  我也不曉得我的主題是什麼
有一個很像耳環的東東...
算了  懶得說明  因為真的不知道構想是啥  哈哈~





2008.07.12  晚上11點20分
我和健泰出發從三重前往木柵
一路上  委屈健泰幫我提著蛋糕了
手痠還得一直維持平衡 
辛苦辛苦~

到了女孩家門口
撥了手機傳了簡訊  得知她可能要到半夜一兩點才會回到家
只好和健泰先轉到麥當勞去
(24小時的麥當勞  是我們的好朋友 !! 7-11你也是  不要吃醋ㄟ )

到了晚上一點多一點
主角來啦  今晚的壽星~


我想妳應該很開心吧
就算沒有我這驚喜  這麼多個慶生PA下來
妳也是個很幸福的壽星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事瑄  生日快樂  
祝福妳  永遠都跟此時一樣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