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可以一起看棒球的伴
雖然支持的隊伍不一樣
但可以一起入場看球
享受現場球賽的震撼  和群眾加油的熱力
真的是件很爽快的事 !!

話說
中華職棒大聯盟下半球季開打了
剛好新莊有球賽  而且還是兄弟VS LA NEW
瑜這位兄弟象迷  和我這LA NEW熊迷
就相約一起去看球啦~

賽前
還送了瑜一個小驚喜  
那就是她一直很想要
  卻沒有買到的恰恰曲線瓶 !!


看得出來
她應該很開心吧 ^^

雖然支持兩個不同球隊

看起來好像會吵架

但最重要的還是看球時的參與感  和大聲加油吶喊的熱情








不過
我還是對我跑到兄弟象的球迷區
會不會是間接導致LA NEW那天狂輸8分的




唉...  真的是耿耿於懷啊
= =


看到瑜
因為進現場而開心
因為得到很想要的曲線瓶而開心
因為兄弟大勝而開心

醬就夠囉
~ ^^




7-11
ibon真的很方便

可以先預約買票

連劃位的動作都有

而且票根還可以拿去星巴克喝咖啡 

買一送一耶 !!

不得不說
統一集團真的很會做行銷
雖然我不是頂愛統一獅


這禮拜六
又準備要去天母棒球場看LA NEW VS兄弟
票也用ibon
買好了
(哈哈~  又多了好幾杯免費咖啡
XD )



接著要為您介紹

中華職棒大聯盟  周六黃金檔-
熊象大戰 !!
陳金鋒對決曹錦輝
超強戲碼  還請拭目以待囉
~



隔兩天
我和瑜到Willy那用頭髮
不同以往的型  一整個就很漂亮

我說
我改天約Willy出來吃個飯好了
畢竟這位帥學弟的巧手  造福過不少人呢 XD

用完頭髮  逛了一圈西門町
我和瑜跑去家樂福內  元定食桂林店吃晚餐


元定食的綜合刺身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