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號早上一早九點和楚哥及ㄚ牛約了要逛電腦展

電腦展
10點才開放入場

所以我們一早到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很多廠商  參展單位等都還在服務台大廳整理東西 
甚至有些單位還會給工作人員來個精神喊話 

此外還看見很多位
show girl在旁邊補妝  換衣服 
或站或蹲  手裡拿著粉撲  刷筆  對著鏡子就是一陣塗抹
有幾位手上還拿著廠商的商品DM及A4紙  低頭  唇微微顫動

我想  這跟大家在展場活動中或新聞報導裡所看見的有很大不同
台上  她們個個美艷動人  握著麥克風的手香汗淋漓
只為了將完整的商品資訊提供給所有消費者
             將廠商的優點訴諸大眾
台下  在不起眼的小地方  退出了投射燈的照射
擁有的只是工作的疲憊  站立一整天後小腿的痠疼  乾渴的喉嚨...
有時  可能還多了怪怪人士的訕笑眼光

每一個工作都有其意義  
只因為這些show girl穿著輕薄暴露  展現姣好身材
就給人不堪入目的侮鄙印象
對這些盡責在工作崗位上的女孩們也未免太不公平

今天我看到她們的事前準備  看到在這璀璨外表背後所做的努力與用心
此時  對她們  我是尊敬的...


電腦展逛完  楚哥約我和ㄚ牛到信義N.Y. Bagel吃中餐
順便去拜訪他的同學
不過說是拜訪  我想  A餐的目的居多吧  哈哈~

楚哥的同學很 "sa vi s" 的送了原味  芝麻和肉桂三種口味的bagel




我們也點了主餐  
包括ㄚ牛的培根松子青醬麵


充滿辣度與勁道的青醬  味道是一流的

楚哥的波菜班尼迪克蛋


滑溜溜的半熟蛋  淋上醬料  搭上最下層的比斯吉  
鮮滑嫩中還有麵包的蓬鬆香氣
尤其是那烤馬鈴薯  ㄏㄏ~  綿密口感讚到沒話說 !! 

我的火腿班尼迪克蛋


去哪找那麼大片的火腿片啊 = =

我第一次吃到肉桂口味的bagel


肉桂口味的當然也很好吃 ^^


用餐的時候想到  在看國外影集時
常看主角們  或是行人  人手一份bagel和咖啡
即使可能是上班尖峰時間  卻多了一種愜意生活的fu~
要說我現在感覺身在紐約時代廣場旁的bagel店
或許也不為過吧 !!


感謝楚哥同學的熱情招待  還有柳橙汁和水果勒
thank you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