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剛回到家
我爸媽就把我叫進房間 (唉呀...  該不會我做了什麼事被抓包吧 = = )
遞給我三張A4紙
其中一張  有很熟悉的騎車背影...
咦~  這不是妹妹嗎  怎麼了 ??

請注意白色圈圈處...




我爸就說我妹被拍照開單啦
而且還是亂丟菸蒂被開單 >.<

其中的重點是  我妹是從哪時開始抽菸的  這在現在就先不追問
這三張照片是民眾拍攝的
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
依法要罰4800元新台幣 !!


所以  各位親愛的朋友  親戚們  以及各位廣大的網友們
請大家在路上  盡量忍住別亂丟垃圾
否則被拍到  4800元耶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一包菸才多少  只為了一個菸蒂...  好貴 !!

我爸也說了  除了煙蒂  連檳榔  衛生紙等都算在內
像摩托車有前置物箱的  不妨可以放個小塑膠袋裝垃圾
汽車空間更多  放個垃圾袋或垃圾筒都不過分
注意一點吧~  也算是維持台北市這個國際大都市的市容~


改天有空我也帶個腳架去路邊或天橋拍照好了
聽說告發成功有獎金...  ㄏㄏ ^^"



P.S. 有遇到我妹的也不必再問她  不管是丟垃圾還是抽菸...
      爸媽都沒問了  就別再問她  不然她的脾氣...
      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