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該喝黑咖啡的...

本來就難睡的習慣
硬生生的拖著疲憊的身軀直到今天早上10點多才睡著...

身驅疲憊  腦袋卻異常清晰
回想這一陣子
我可能還是過於緊迫盯人  過於心急了
是單身太久的後遺症嗎

別人是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可能畏畏縮縮
我卻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換句話說是太過衝動
可能再多點時間  更多熟悉彼此的機會
或許情況會跟現在不同吧

但這是我的個性
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不是人說要我改  要我慢點  要我被動點  我就得接受

依照自己的內心意志去做
並不會讓我後悔當初告白的決定
只能說  沒有緣份吧  我們兩個就僅止於此

現在心境不一樣了
雖然難免失落  而且還不小
不過做自己還是重要的  不能因此而迷失了  即使就差了這麼一點...

我會開始習慣沒有妳的簡訊  給我那些無厘頭的大小事
我會開始忍受沒有妳的來電  陪我度過那些輾轉難眠的時間
我會開始適應看不見妳的笑容  聽不見妳的聲音
甚至是肩並肩走著時  妳的髮香...   我有告訴妳  妳的頭髮很香嗎 ??  如果沒有  妳現在知道了
我的機車後座  從此會少了一個重量  一個我覺得  代表幸福的重量...


我相信妳有妳所夢想能相互羈絆的對象
能包容妳的稚氣
能順從妳的不成熟
能配合妳的胡思亂想
能讓妳不再需要堅強的外表
能不再害妳心疼
能重新信任
能牽著妳
能抱著妳
能給妳很多很多的sweet
能給妳長長久久的愛

妳會有的
真的  因為我會很用力的幫妳祝福
所以我知道  屬於妳的幸福  屬於妳的情人節  會來臨


這是我說過要送給妳的藍...


很多人說藍色是blue  是憂鬱
可是我說藍色是free  是一種清澈的感情  透明  無私  最最飽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