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四場球...
我想  身為死忠中華隊球迷的我  真的很難接受這樣嚴重的打擊

對日本
真的打了九成九的好球
沒想到  最後半局  會有如此大的轉變

對中國大陸
那種幾十年來的兩岸情節糾葛
在棒球項目上  那股非贏不可的壓力
就連我  沒身在球場上  心裡都有千斤重擔
更何況  是得站在球場上打擊  守備  投球...

對古巴  
連美國都懼怕七分的棒球霸權
我們中華隊  居然可以讓古巴全隊包括教練  全都豎起大拇指
因為真的把他們嚇出一身冷汗

對韓國
第一局的七比零  我心都不知道涼了幾截
第二局比數又追加成八比零...  我心好痛...
中間一度轉開比賽
因為真的不敢再看下去  很怕自己心愛  心疼的中華隊  會就這樣一蹶不振
可是  身為台灣人  身為棒球迷 
再怎麼樣  都還是不肯錯過所有中華隊奮戰的每一刻
手裡握著遙控器  還是下定決心轉回來看比賽

幸好  中華健兒是真有不屈不撓  打死不退的拼戰精神  
硬是將比數追平變成八比八  八比八耶 !!  
死命都想打敗我們中華隊的南韓鬼
被我們追回比數平手
可見我們是真的很強的 !!


許文雄好投  從亞洲職棒大賽對上日本職棒總冠軍火腿隊時
我就知道  這個人好樣的
可以讓日本隊員挫勒等的  你一定是其中一位

火哥張建銘  你真的是火哥
國際賽真的不能沒有你  雖然今年職棒球季你一直因傷所苦
但看見你披上中華隊球衣  給我的  就是一股最安定的力量

看到你那支追平中國的二壘安打  幫助中華隊逼和中國打入延長賽  
雖然最後未能贏球
但那刻  我喊破喉嚨都在所不惜

李振昌  這位古巴殺手
連日本職棒澤村賞  被譽為最強投手的達比修有  古巴都沒在怕的
卻極度害怕我們中華隊的C.C Lee

連續對上古巴好幾次
卻都沒讓古巴打者越雷池一步
要不是那顆失投偏紅中的直球被逮到打出最終勝負的那一球
或許  當天的勝利投手會是你  勝利隊伍會是中華隊

另一位中繼演出出色的張誌家  讓古巴隊也懼怕的 C.C Chang
你證明了你的身手  你證明了你的勇敢
我彷彿回到了2001年世界盃  看到充滿自信  驕傲與狂野霸氣的你

小曹曹錦輝  
雖然在美國大聯盟  因為身體傷勢  老是被球隊忽略
但別灰心  因為你還有我們全體台灣球迷作後盾
更是我們中華隊  最堅固的後援力量

恰恰彭政閔
看到你一肩扛起鋒哥的四棒重責  擔起泰山無法參賽的遺憾
你的拼勁  我知道全台灣的球迷都看見了
在本壘板前的衝撞  就跟當時八搶三奧運資格賽時  無敵鐵金剛葉君璋擋住加拿大隊的蠻橫得分
看了很痛  可是還是必須要大喊  帥啦 !!  恰恰你超屌的 !!

福德正神倪福德
你場內場外的模樣真的天差地遠
我還記得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你對上加拿大時
站在投手丘上的單薄身影  在那場比賽  變得無比巨大
就像土地公般  安靜  默默地守護著中華隊  給予球迷無限大的希望

陳金鋒  陳偉殷  張泰山  葉君璋  羅國輝  林哲瑄  林智勝  高志綱  陳峰民  石志偉  郭嚴文  
蔣智賢  潘武雄  羅嘉仁  鄭凱文......
洪一中總教練  謝長亨  龔榮堂...
所有中華隊的隊職員們...
真的有太多太多話想說了  你們帶給我們的感動  我想  說多久都說不完吧

全部的台灣人  全部的棒球迷 
無論何時  絕對都會站在你們的背後  無條件力挺
不管需要用何種方式  我們都會讓你們知道  我們對棒球的熱愛與對中華隊的支持

有人說  沒看到棒球賽開打  根本沒感覺奧運已經開始了
有人說  看到其它中華隊比賽項目沒有取得預期佳績  被淘汰  好像也沒太大的情緒反應
          (不是批評其它中華隊員不好  還請見諒)
有人說  正因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  所以即使只輸一場  就好像面臨世界末日  
          那般情感  是別的運動無法比擬的
有人說  我就是無可救藥的愛棒球  愛中華隊  
有人說  棒球是這紛擾世局的解救良藥  而中華隊就是這良藥的最佳藥引
有人說  什麼美國綠卡  什麼別的國家護照他都不屑  只要有中華隊在的一天  他就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有人說  我希望每場中華隊出賽都能贏球  就像我希望王建民每場球賽都拿勝投一樣
有人說  我好高興我生長在這塊土地  因為我擁有中華隊
有人說  只要有中華隊的比賽  就是我七情六慾發揮到極致的時候  
有人說  看到中華隊  我就看到生命中最真誠的感動
...
...
...
有太多太多有人說  
這些  也同時都是我想說的

所以  中華隊  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  只要我血液還在身體流動  我會永遠以中華隊為傲


對美國  對加拿大  
拼了 !!  


我不願留下遺憾  至少  我要用盡全身力量  替中華隊吶喊加油 
這是我所能做的...

祈禱  祝福  中華隊的奧會旗  能昂揚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場
獎牌..在身上..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