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一首歌  聖誕結...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  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看著以前的每一張照片
想著昨晚我們一起做美工的模樣
突然
又醒悟了一件事

再好的美好都會過去
必須習慣擁有跟失去  常常只是翻一個面
尤其
是使用攝影這項媒介

留下的同時
失去的矛盾  也一併顯影在同一格影像上
然後
才知道
原來
自己什麼也沒留下...

時間在每個人身上留下痕跡
不論生理或心理
從熟悉到陌生的距離 
往往沒有這麼遠
照片
所能抓到的
終究只有這麼一些些...

當終有一天
我們不復以往
傷心  流淚  開心大笑  喝得爛醉  再吐的滿地
去讓自己好好記得
自己曾經為了這麼一位女孩
這樣地努力活著...




這是最壞的打算
那其它的呢??




看看腳上的腳環
想著不遠的地方
有位女孩的腳上  也有著同樣一條

我說
我以前腦袋想了好多  轉了好多
其實
只要放寬心
就像現在這般
把自己的心交給妳
這就對了

盡情享受彼此相處時的每一刻
恣意擁有妳所帶給我的一切
這就夠了

相信我
我會好好的
相信我
我只愛著妳
相信我
我不會輕易放手

希望妳對自己有信心
對我有信心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會是開心的...




如果每天都能相擁相抱相吻入眠
會是怎樣呢??




單純的幸福
很吸引人
真心的幸福
最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