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要是以後每次都這樣
那不然我們一起住好了..."

這是妳前晚的簡訊內容
看完它
我愣在路邊兩秒...

原本還在想
我是不是該回這封簡訊
回了
會不會妳只是笑著說哈哈
給了我一句 "說說而已  別那麼當真..."
不回
會不會這是一句試探  一句暗示
要看看我的真心誠意  
是到何種地步...

我的第一封回覆內容
"如果可以
如果不嫌棄我的小房間
我身旁的位置
一直很期待妳這位女主人
能天天在此入眠..."

妳說
若下了這樣的決定
代表可能舖了些什麼

舖 !?
是指舖了怎麼樣的未來嗎 ??

但妳可能沒有勇氣面對...

我說
不管未來會是如何
此刻的我們
都會好好的

所以

不需要刻意拿出什麼來
不需要刻意找回勇氣
可以先試著
試著相信我
然後
跟著我一步步的走
我會帶著妳
我會拉著妳
我會等妳

妳害怕的  怕會受傷害的未來
我們可以先不去設想
但至少現在
我們一定要開心的走的踏實

妳要盡可能去相信
除了我說的相信我
妳還得要相信妳自己

相信自己會是真心得到幸福的人
相信自己會是值得真心對待的人

別忘了
我也曾經動搖過
我也曾經吃醋過
我也曾經生氣  想不開過
但現在
我也都放寬心了

順其自然
順著我們一直前進的路途走
就會像現在這般
每天都是微笑著的



這是我很真心的邀請

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