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我是傻子...

睡夢中被驚醒
看看手機顯示的時間
是晚上11點多...

熟悉的簡訊沒出現
熟悉的鈴聲沒響起
熟悉的名字沒有顯示...

這是一個令人難熬的時刻
即便我前一天晚上已經因為工作  而整晚沒有入眠...

如果只是因為太熱
那事情可能還簡單的多...

枕邊
少了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睡夢中
連周公都趁機欺負我
給了我一個不舒服的夢

越接近情人節
心頭上的負擔  好像就越大

"會不會又跟以往那樣
來不及開始  就結束"

"會不會又跟以往那樣
全心的投入  卻受傷害"

我說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不管怎樣
我都必須接受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承諾  不是嗎...

我說
既然說了要微笑面對
既然說了要放寬自己的心
不管怎樣
我都必須做到
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不是嗎...

我用真心  也用滿滿的愛對妳
所以
我一定要堅持住自己
不可以讓猶豫
不可以讓消極
不可以讓輸贏
不可以讓放棄
趁虛摧毀自己的信心

說要帶給妳幸福的
說要讓妳開心過每一天的
說要成為支持妳的力量
說要能夠變成妳的依賴
說要
好多說要

我會一步步達到
只要妳願意給我機會
我會牽著妳的手  
做給妳看...




都說
我是一個傻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