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台灣的夜晚  會非常安靜...

中華隊在力拼九局後  以四比二不敵美國佬
這同時也讓中華隊晉級奧運四強的機會  破滅

很難過  很失落  或 "濕落" ...
雙手撐在桌上  頭好像沒有脖子支撐一樣  垂的很低  垂的很無力
眼眶  熱熱的 T.T

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  夢醒了  或許結果就不會是這樣...


所有中華隊的隊職員們
你們盡力了  你們拼了  我全都看在眼裡  
相信全台灣的球迷也是如此

野茂文雄許文雄
我必須說  你是真男人
從日本到今天的美國
你讓這些外國人  體悟到  想從中華隊手中取勝  是一件極艱困的任務
原本不看好你的人  通通閉嘴吧 !!

C.C Lee李振昌
看你上場投球  我都有點心疼
對古巴已經這般拼命了  還在這時上場封鎖美國佬的打擊

小曹曹錦輝
你果然恢復了原先的身手與霸氣
看到你炯炯有神的目光
就讓我想起你剛上大聯盟洛磯隊先發出賽時的自信神情
中華隊  是不能沒有你的

大師兄林智勝
看你忍著腳傷  前幾場球賽又被釘鞋重重戳到
還是使力打出一支二壘安打
但看你一跛一跛的跑上二壘
隨後在隊友掩護下回到本壘攻下這場比賽第一分
好像這只是區區的一分  可是我卻無比激動

之後的全壘打  那更是石破天驚的一轟
這下你可以慢慢跑回本壘得分了

精神領袖鋒哥陳金鋒
謝謝你  在所有我們需要的時刻  帶給我們無限的感動
從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你忍痛退出中華隊時的自責
從奧運熱身賽  你臉上所顯現出的鬥志與戰意
到你因傷勢復發  只能枯坐板凳上毫無發揮的機會
此時的無奈  我想不會有人比你更深 

看見你忍著腰傷  還可以打出這麼深遠的安打  差一點就出牆外了耶 !!
被安打回本壘時  卻因為傷勢關係而不能使盡全力奔跑  被觸殺在本壘板前...

我們欠你太多太多了  
你的傷是為了我們中華隊  為了我們台灣球迷而受的
我們的要求太多  但你總能以沉穩的背影  讓我們知道  有你在  一切就 "安啦" !!
中華隊  甚至是全台灣棒球迷的精神領袖  你  當之無愧~

紅中洪一中總教練
我從你球員時代兄弟象時期就是你的球迷喔
看著很不起眼的捕手  總是在螢幕的小小一角上  
到現在  指揮著所有中華健兒們在球場上拼戰  指揮若定

可能有人說戰術下達不恰當
可能有人說調度時機沒抓好
但換作另個角度想  若這些戰術  這些調度的結果最後贏球  還會有人這樣批評嗎 ??
對我來說  你盡了身為總教練最大的責任  
不該再受這些批評與謾罵


到底我們是何德何能  可以得到中華隊這般好似用盡生命能量的付出
當他們穿上白藍配色的球衣  頭戴CT球帽  
他們求的就是能盡全力拿下好成績給所有台灣的球迷看
不管身上傷勢  不管個人榮辱

而我們  能做的  就只有一樣...
那就是繼續會中華隊加油  
為中華隊加油  也等於是為自己加油  

除非  你拿的不是台灣護照...


今天晚上六點中華隊對上加拿大
請大家繼續集氣  祝禱中華隊能夠拿下勝利
特別是加拿大在八搶三奧運資格賽讓我極度不爽 ~"~
林智勝被絆倒  葉君璋被撞飛  這幾場中華隊輸球...
反正  希望今天這場比賽可以通通討回來  宰加拿大個落花流水  

中華隊加油 !!


奧運棒球賽事結束  對我來說  奧運也結束了
沒辦法  我說了我是無可救藥的棒球迷

接下來  也準備要再度進球場看中華職棒賽事
不過  受限於一些因素  也只方便在新莊或是天母球場看球
哪隊都沒關係  有想要一起看的就跟我說吧
(LA NEW的我一定去ㄚ !!)

大家支持中華隊之餘  也要關心中華職棒
畢竟我們都希望台灣棒球能更好  不是嗎
進球場吧  讓球員們知道  他們有最可愛  最熱情與最死忠的球迷  無條件相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