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狠下了心


有一封簡訊
 “ It’s the end. “
說了簡單  但做起來  卻很困難

中間不斷有想了結的心情
卻仍遲遲不肯下決定

不明瞭這究竟是不願
 不甘心  亦或是不捨得


這次的誤會

這誤會的關係人  還是非我倆人

但確實影響到我們的關係了
 也聽到了從妳口中說出的  我討厭你 !! ”

我想
 也不必再辯解什麼了
不管今天妳討厭的是我個人  還是這整件事的發生
我都不會再多解釋什麼

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以前到現在  原則沒有改變
當然  以後也不會改變

或許妳說的對 
我都不曾拒絕什麼
但其實  
我拒絕過的  有許多  也包括妳的事
只是  
跟我承諾所做的比起來  比例是小了點

中間曾經思考過
如果我沒接下那一台相機的事
如果我能再仔細一點評估
如果我能更確實遵照我的原則  不幫陌生的人處理事情

今天

應該什麼誤會都不會發生
什麼難堪也都不會有
   依舊可用先前的模式  讓彼此的關係繼續交集著

可惜現在
 一切都變了
變得錯愕  變得嘶吼  變得令人無法喘息

很難相信

認識了五年  熟識的這段時間
最後卻會以這種方式  寫下故事的最終回


那天步出妳工作的地方
send出了一封  沒有內容  只有一封主旨名為 “ It’s the end. “ 的簡訊

之後的某天夜晚
我們的電話  似乎因為簡訊的魔力發酵  而沒通上


是我對妳還有留戀
是我對妳還有不捨
是我對妳……


我說
 我還愛著妳
即便 這是一段從未相愛卻得結束的感情


心破碎了
 碎的還很徹底
勉強用時間的膠  縫補填合  也彌補不完全
因為本質雖不變  但傷痕  卻會一直都在

諷刺的是
 被我塵封起來的妳
會在這些縫隙  在某些時刻  透出光來  使我隱隱作痛
就像現在失眠的我ㄧ般  心頭揪結的難受


是該放下了
或許...  也早該放下了...


讓身邊的人
 時時刻刻得為我操心
對不起  這絕非我本意
也謝謝  在很多時候  白天  夜晚  甚至安靜到令人畏懼的深夜  
都還
願意聽我說心裡的話 
甚至包容我的悶脾氣  和不耐煩

另外要說的是
~
我很謝謝一直以來幫助過我的人
認識了你們  讓我在人際關係的資源上  運用充足
但有時卻也給你們添了些麻煩
不好意思  也謝謝了 !!








我想  我會好起來了
就從待會兒  按下送出文章的按鈕開始

我要把我腦袋 重新放空一次
然後  慢慢累積新的記憶  新的體驗  新的人事物

再一次  重新嘗試愛人與被愛


我會有被愛的一天嗎 ??

ㄏㄏ  一定會的~
親愛的  希望妳別讓我等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