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回北投走走看看了
要不是因為健泰家裡打算買房子搬家  
找我陪他去看地點  找仲介  挑房子
說真的  還真不知道哪天才有時間到北投去晃這麼大一圈

住在那
18.19
現在回去  騎車經過以前曾經走過的地方
回憶沒變  感觸卻多了


這裡離台北的都會圈
  很遠
居民的生活步調  很明顯的跟市中心有蠻大差距
走的慢慢地  頭晃晃
有的聽著音樂  哼著歌
學生三五成群的  哄笑連連
也有爺孫手牽著手  享受天倫

當初的國小和國中同學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得如何
畢業了嗎 ??  還是仍在學業上努力著
工作了嗎 ??  是否發揮著專長  辛勤賺錢
成家了嗎 ??  不管是幸福的談著戀愛  還是邁入人生的大階段
但願你們一切都好 ^^


北投的美食也是很多的
一個北投市場  周邊的  就可以讓我好幾週才吃完一個run

先前工作或上課等等經過時
還會特地繞進來買個小吃  回味一下以前學生時期的酸甜苦辣

大塊牛排對我來說
  或對我妹來說也是
是一個爸媽給予的獎勵  
或是節慶時  一家團聚吃飯的地點

功課成績好
爸媽就會帶著我們到大塊
母親節或父親節
我們也會跟爸媽吆喝  一起到大塊吃頓飯

後來
  大塊變成了我帶朋友嚐鮮的好地方

牛排鮮嫩多汁
  大份量超飽足
半熟蛋跟 ”QQ考倒麵的絕妙搭配 (引申至大穎說… )
上頭澆淋上洋蔥以及黑胡椒醬汁
光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


下次再找機會去吃一份
double  好久沒挑戰了**




只是
  我還是不喜歡士林的大塊就是… = =
還是老家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