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信箱詢問能否幫忙做問卷
可是我現在是不開e-mail附加檔的人
於是我就回覆對方  假設可以的話  麻煩把問卷檔用MSN傳給我

反正只要不是病毒或木馬
  幫忙做份問卷也無妨~


那是一篇
探討拍賣網站的市場導向  經營策略  訂價策略與經營績效間的關係
內容就不多提了

不過意外的是
做完問卷過了一段時間
那名學生再度敲我MSN  要我給她地址和連絡電話

做一份問卷
  還可以得到一樣神秘小禮物
這樣的問卷也太多禮  太費工了吧
害我還一度不好意思  想要婉拒掉
不過她還挺堅持的就是 ^^”

前幾天
  我的包裹就來啦
而且還是從高雄寄來的喔 !!

打開來一看
是一個KINGSTON8GB隨身碟
還是限量版的金牛迎財碟喔~






謝謝妳的小禮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