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午睡時
我們一起談到的賭注
哪時才會讓我兌換啊

「我想做妳唯一的男友」

腦子突然想到
老大說妳沒男朋友
店裡的同事變得蠢蠢欲動

如果
當時妳回說
『我已經有男友了
那會是怎樣呢

如果
在他們鼓譟溫馨接送情
妳回說
『才不是勒
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還需要什麼溫馨接送情
這是該有的體貼  好嘛 !!
這樣又會是如何呢

坦白說
還是有吃味 ^^"

雖然我嘟嘴時
妳的擁抱軟化了我
妳的一聲『乖歐』
讓我提不起心防

可是
可是


我的心情  是複雜的

我的心情  是難懂的

妳說
這需要給妳些時間
我說
就像我一直都說的
我一直在等待

『說不定哪天  會換成是我等你呢』
妳曾這麼說過

如果真有那天
我一定不會捨得讓妳等

大聲的說YES
大聲的說我想妳
大聲的說  我真的好愛妳

若小瑜  我是真的掉進了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