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白
是我和若瑜身邊的新朋友~

可愛的小企鵝
最近常陪著我們趴趴走
或許哪天
我們可以做一本屬於他的 (我們的) 寫真攝影札記喔 !!


不過
昨晚真的累壞我了
一整天在外面騎車跑來跑去 (是颱風天… )

晚上陪若瑜下班回家後
為了大不點的電腦
我還得跑去認識的工程師叔叔那拿支援檔案
結果
從叔叔那回家的路上
車子熄火
幸好牽車回家只需大約15分鐘吧

回到家
把包包從塑膠袋裡拿出
結果 (又結果… = = )
從若瑜那回家時
包包忘了關 !!

一整個包包從裡到外全濕了
只得趕緊把包包東西一股腦的全倒出來
然後
關上房門  開除濕

稍晚
準備去睡時
把散落在床上的物品收拾
卻發現
相機的鏡頭保護鏡破了 !!

~
只能說還好
碎的是B+W的保護鏡 
而不是我的NIKON原廠鏡皇
不然
我可能會哭到天涯無盡頭吧 = = 


然後
今天周日去天母陪若瑜空班的時間
跟她說到這件事時
默默的
她跟我提到
前兩天來到我家時
有敲到相機包
當時我還說
  沒關係 
反正外面還有相機包的保護墊那些

沒想到


而罪魁禍首則是

【森永綜合水果糖的鐵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