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現在
好像習慣
把一些對話內容給整理囊括起來
可能
是方便以後細細回味吧

妳問我
當初去花蓮時
也就是我們相隔了這麼久
再度見面出去玩
當時
我的腦子是在想什麼...

我說
應該說
當時的我
有意外  有期待  有緊張  有慌張  有挫折
最後
帶走的  
卻是一種又失去什麼的感覺

意外的是
沒想到
在隔了中間這段時間之後
我居然還有機會可以遇見妳

期待的是
我會看見怎樣的妳
而妳呢
妳又會看見怎樣的我  在我們重逢的那一刻

緊張的是
隔了好久
我卻語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者
是有太多話想說了吧...

慌張的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曾經喜歡的人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情感

挫折的是
我聽了妳說XX的事
因為妳說
妳覺得好朋友跟妳告白  很瞎...

所以
我才會想
想著內心
好像又有什麼東西  給偷偷溜掉了...

還記得應該是吃早餐吧
我是默默的坐在妳對面
因為我知道
我只要把相機舉起來  就可以拍到妳
當作假裝要拍食物
結果
還是沒能有勇氣...

一個原因是
拍了
如果我放上相簿
說不定會很明顯  我的企圖
到時可能會被追問
另一個原因
就是當時我充其量也只是妳的朋友
一位久未見面的同事
能表白心意嗎 ??
應該也只是被打槍吧...

所以
按快門的手
多了好多猶豫...

很多事情其實都有連貫
只是
礙於很多現況
我只能選擇一個人默默去承受

我沒有人可以說
或者
也沒有人可以了解吧

去奮起湖
會想找妳拍照
也是因為那次花蓮旅行的關係
當時的我不敢多拍什麼
所以
才會想藉著去奮起湖時
看能否捕捉到什麼...

就算
之後沒能怎樣
或許
也還是可以擁有一個  自己能思念的對象

好幾年了
如果沒有一點堅持
現在的我不會這般

就像之前曾經說過某人
不懂得珍惜  才會這樣錯過
現在
我說
我希望妳能成為珍惜我的人...

不知道
我能否等到這一天...

說的好多
做的好多
想的好多
什麼都好多好多
目的
只是小小盼望
妳能多記得我一些

可能妳會替我抱委屈
可能妳會替我抱不平
覺得我何必這樣
但是
愛上了
想怎麼抽  都抽不離

如果妳真心愛過一個人
我相信妳是能懂這感覺的


很傻
但我說我傻的天真
不是說笑
而是
我必須用天真
來掩蓋我心中的不安

當我真的有可能面對這一天時
我希望
這天真
可以不要帶給我太多的痛

不是不痛
不是沒有放入感情

因為會很痛很痛
所以
我需要
用天真來試著減低內心的苦楚
讓我可以對著妳笑
讓我可以看妳笑得開心
讓我可以看妳笑的幸福

可能會含淚吧
就像現在敲著鍵盤的我
可是
那會是欣慰的




兩個月又多四天
在一起的65天又多1小時18分
看起來好像有點短  相較於每個人的一生
可是
絕對是最重要的  對我而言

妳說過
妳很不希望我這樣
妳也希望我開心
妳也希望我幸福
可是
這些
只有跟妳在一起時  我才會感受的到




要全新認識一個人
一個可以值得依靠  值得託付終生的人
要多久...
會不會很難...

如果要把握一個人
珍惜一個人
一個可以讓我時時刻刻感到開心  安心
能得以嚐到甜蜜的幸福滋味
是不是更應該
是不是更重要
是不是
才是真正要做的...

我說過
我現在能給的不多
我能讓妳要求的也不多
我也需要時間
可是
若身邊是懂我的人
是了解我的人
是能鼓勵我的人
是能陪伴我的人
我想
我會更有勇氣  更有信心去走




現在
我和妳的賭注
是6比5

我說
我願意花上5個賭注  
換一個...

在妳得到更屬於妳的幸福
在妳擁有更開心的微笑之前
請讓我牽著妳的手  
繼續陪伴在妳身邊

然後
剩下的第6個
是妳要答應我上一個賭注
要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的
不要被意外打倒

不管發生什麼
放心
我會一直都在...




如果真有機會
就這麼一直地走下去
我一定會緊緊牽著妳的手
就算天塌下來  也會有我擋著
就算眼前有險路  我也會替妳開
水淹上來了  我也會把妳揹起來
但我
絕不會放開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