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妳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妳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2009年
8月24~26日...

終於
七夕情人節的這兩天三夜
一樣的
在熟悉不過的簡訊聲中
悄悄的落幕了

我說
每次要離開妳身邊時  都是一種折磨
只能開始期待  下一次再見面的那一刻
即使
隔天就能夠遇見妳
但中間這段等待的時間  還是難熬

我說
如果哪天  不需要再這樣
那麼
我們應該是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或者
我們可能已經住在同一片屋簷下
過著兩人的生活

水瓶座的心是很軟的
妳說過  我也知道
所以妳不忍心我常有這樣的情緒出現
因此心裡總是惦記著  要我不要錯過身旁可能會出現的人
可是
妳知道嗎
我唯一不想錯過的人  就是妳

我說過了
我沒辦法對自己妥協
如果讓我分心  而不是專注的對妳
這樣對妳並不公平
到頭來
我們會什麼都沒有
而我
肯定會被妳貼上對感情不負責任的標籤

妳願意最後的結果是這樣嗎...

寧願把每一個明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
因此
此刻的我們  一定要更好好的過

感情中
難免都會有各種情緒
和妳吃飯  卻差點跌倒大笑
為了妳和XX  XX而吃醋煩悶
因為妳在大雨中騎車  讓我擔心不已
知道妳被灌酒  而生氣
怕妳不舒服  所以難過

不管好或不好
不管正面或負面
不管積極或消極
不可否認的
這些都豐富了我們的記憶
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就像
我此時也很想很想妳一樣...

我會一直等著妳
等妳幸福
或者
等著專屬於我和妳的  我們的幸福

我不會放手
我希望這一次的這個情人節
是第一個
但絕不會是最後一個
因為
我準備好了一個位置
等著牽妳  陪我一起走

我還想和妳多過好多個情人節呢...

我會讓自己不再多想
如同妳所說的
況且
現在會變成這樣
應該也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所以
就順其自然吧

我不會再去問妳或想
我是不是哪裡比不上XX  XX
就如同妳愛他  而我愛妳一樣
所以我會多點耐心

答應了妳  要給妳多些時間
我不想吵
答應了妳  讓妳再自欺欺人一會
我不會吵

看著之前的文章
妳說...
"如果哪天
我的決定是讓自己擁有你的話  
那我一定會很開心幸福吧..."

在這
我說
"是的  我承諾..."

"如果這是前世的債  要我今生這麼辛苦的等  去還
我也還是願意..."

在這
我說
"是的  我依然願意..."

最後
我好希望
妳的那句 "我願意"  不會讓我等太久

如果
到了哪一天
妳的決定仍舊不是我
我一定會難過  會沮喪
但我會知足
會珍惜我們一同共有過的
就好比妳寫摩天輪的那張
然後
衷心盼望下輩子
我們會是真正的一對戀人
是夫妻  
是牽手走過一生的伴侶

現在
我想
緣份
妳能否多點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