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
七夕情人節前夕
東區的咖哩匠餐廳


這是我們一起共度情人節的第一個地方
吃我們第一頓情人節大餐

平常跑來跑去
除了我做的便當外
也去過不少地方 
吃過不少美食
但好像就是少了咖哩耶
> <

咖哩匠我已經吃過兩次三次了吧
不過都是在一開始的創始店-台北車站館前店
之後新開的忠孝店和中和的環球店
  
都沒什麼機會可以去
這次
七夕情人節
則選了忠孝店為我們首次紀念的地方
也可以在吃飯前後
 
逛個東區
提前享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咖哩匠的套餐組合
前菜沙拉有涼拌蝦仁沙拉和水果優格
小歸小
但還算精緻 
開胃




前菜的湯則是蕈菇清湯和蕃茄蔬菜湯
湯頭有入味  清爽不膩


只是蕃茄湯好像有點蕃茄過了頭


主餐我和若小瑜則分別點了歐品牛肉咖哩
  和培薰雞肉咖哩
咖哩醬汁濃郁 
肉質也燉爛的恰到好處
白飯上頭還有用豌豆等小小裝飾一下
而且醬汁跟飯還可以續喔
~






甜點則分別點了冰淇淋和巧克力布朗尼
冰涼的滋味搭上剛出爐的熱糕點
口味一級棒呢


忠孝店位置就在東區最熱鬧的地段
大片落地窗旁的座位寬敞  視野良好
也是位於地下一樓的館前店沒辦法比的


一邊看著馬路上
  熙來人往的車流人潮
街燈  閃爍的
廣告霓虹燈
共築出台北熱鬧的夜
然後
和自己心愛的人
  
嚐美食  共度佳節...


**看著妳  握著我的手  開心的微笑
    我好想讓這一瞬  一直一直持續

    妳說妳永遠都會陪伴著我
    不可以黃牛喔
    而我
    更不會放開妳的手...

我想
沒有什麼  
可以比這更幸福了...



**鋼鍊代表的是我對妳  堅定的愛
    停止轉動的指針  是代表我和妳的這一刻  變永恆
    對鍊  粉粉和ㄚ白  代表的則是  我和妳的彼此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