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見我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我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

我把妳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我身後 
帶妳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妳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妳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妳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請不要關掉我的鏡頭 
不要熄滅我的以後
還給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妳的雙手 
妳能感受我的顫抖
只有妳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歌詞有很小很小的變動... )


******************************************
*******************************************
(時間來到了85天... )


我也忘了之前是怎麼說的
我們之間  
總是有著說不完的話

我想
等我進去當兵了
一定會很懷念
身旁有個人嘮嘮叨叨的日子

我想
我應該會很空虛吧...


"我說過...
  我會陪著你的...
  或許時間過太快  讓你來不及抓著我的手...
  我會像迷路的小孩一樣  在原地等...
  但是  別讓我等不到人...
  好嗎 ?
  我還想看愛哭鬼愛哭呢... "

*幾分鐘前
  有一個忙碌在工作中的傻子
  想用簡訊跟他非常心愛的女孩說一聲晚安...
  結果  手機剛好響起...
  我說  我不會丟下妳...
  我會盡我一切抓住妳的手...
  我捨不得妳迷路啊...
  我在  我都會在  我在...
  不管妳願不願意等我  我都會去...
  不會讓妳等不到...
  絕對不會...
  因為...
  我是妳要等的愛哭鬼啊... *


"我很好啊...
  好到在吃消夜...
  你還在忙啊 ?
  唔...
  好累...
  好想你歐... (蹲地畫圈)
  呼...
  要是現在可以靠著你  應該很舒服吧...
  (竊笑) 噗... "

原本打算結束工作要直接騎車回家的
經過中山捷運站時
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了一下
便看見這封簡訊

我說
我想要作妳生命中的天使
雖然我沒有翅膀...

可是我有肩膀
能夠讓妳依靠著
讓妳的心  
有一個可以放鬆跳動的地方

雖然我沒有翅膀...

我也沒有超能力
但是我有一顆藏有真摯情感的心
這顆心 
只願意奉獻給妳

我說過
我要成為妳能信賴的依靠
我要成為妳能幸福的指標

就像牛郎與織女
即便一年只能相遇一次
可是他們的愛  永誌不渝

就像是魚和水
兩者密不可分
魚少了水  便無法自在悠游
而水中沒有了魚  再廣闊的空間  都是孤寂...

雖然這樣的過程
有點累
可是
當我出現在妳面前
當妳看見我的出現

彼此緊緊靠著
我想
也不必再多用文字描述了...


"乖...
  等等要早點休息...
  明天你還要早起...
  乖...
  我也想你...
  少了你...
  睡覺都不習慣了... "

每次妳從我家離開
對我來說
又是一次很糟糕的循環

望著突然變得空蕩的房間
望著應該是可以輕鬆的空間
我卻繃緊神經
仔細地
搜索每一個可以找到妳的存在

枕頭上  有妳的髮香
棉被呢  有我們倆擁抱著的餘溫

桌上放著妳愛吃的糖果
櫃子上有很多屬於妳的小玩意兒

坐在床邊
伸手
往胸口摸
摸著平常騎車時  妳愛抱著的地方
也摸到了  我們相愛的證明

一個方的  一個心型的
還記得我說過的  這條對鍊的意義嗎 ??

我說
那是我對妳的  堅定不移的真心
不容許被破壞  也不會被拆散

上頭停留的時間指針
代表我期許我們的愛  能不因時間而消失
代表我們彼此  
能永遠像現在此刻這般  甜蜜幸福...


我們一起打了一個關於愛情的結
纏纏繞繞  已經數不清的圈

我想
我想要我們能夠一起打一個  關於未來的結
一個個打
一步步走
綁住彼此
抓住希望
結下許多個  
美麗的夢...

若小瑜親手做的大卡片喔.超感動的~




還偷偷在我房間自拍 XD


是在緩慢金瓜石...


相較之下.我做的卡片小好多 = =





七夕情人節
西門町圓環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