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其實
很難不去多想

好不容易現在的我們
好不容易可以這麼充實的過每一天
好不容易  在昨晚跟月老許下了一個心願
一個關於我們的願望
一個希望不久的將來  會實現的願望
一個期待可以長長久久的願望

好多個好不容易
真心盼望的這一個


一早聽到我媽說的話
實在是開心不太起來
加上一整天已排好的工作
早就讓我喘不過氣

在忙碌中
細細推敲
距離入伍的那一天
已經是倒數計時了

一切都這麼突然
就像我們當初相遇那樣
現在
連這都要來突然一次就對了 = =

早就有了要當兵的認知
只是過去沒有牽掛
所以可以坦然大方的去面對
可是現在
我心裡
有一位
一舉一動都會拉扯著我的心的女孩

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中的思念卻越加難熬

我說過了
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妳
即使妳能夠獨立面對生活
即使妳能好好的
我仍然放心不下

妳知道的
我心底的那些擔心

中間相隔的時間
說短不短  說長  也很長
我只能一天天過
然後一天天盼望
盼望我退伍時
那位最愛
依然還在


等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