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我和小新就準備要入伍從軍去了

原本我的兵單還沒下來
想說
就是先幫小新辦一次餞別聚餐
加上
新的女友GIGI
可能會來
為免在餐桌上
大家把小新那私底下的一面爆出來
所以
與會人士只好聽從小新的建議
必須嚴格篩選

雖然不像以往這麼大規模
不過來了九位好友
說真的
還是差點把勝博殿給吵翻過去

最開心的還有
那就是好久不見的大穎和蛋蛋也來囉 ^^


不曉得中間隔了多久時間沒遇見
但兩位還是很正 !!

我說
大穎妳還是比較適合上班族的工作
穿著OL
的妳
氣質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穎還是一樣漂亮.笑點依然很低.噗


蛋蛋現在在台北戀館工作
是大夜班
工作時數很長很辛苦
前些天還聽說被客人罵
(ooxxoooxoxo  就不要被我們遇到
  X !! )

蛋蛋也是喔.還是很可愛很俏皮 XD


不過
加油囉
那都是少數
別因此被影響到心情
^^

DIY做沾醬用的芝麻






送的小魚洋蔥沙拉


勝博殿.腰內鍋膳套餐


借用我之前拍的照片~我的香潤里脊豬排




老是愛作弄表情的鈴




小新也不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