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一天
和瑜  和健泰
三個人開車去繞了一趟北海岸
還吃到了久未吃到的黑店排骨飯耶~

是懷念的好味道
^^

想當初我們
大穎  楚哥  心瑀  和我
(外加當時常翹課的新竹人-黃健泰 XD )
這一票淡水幫
可也一起來過這吃飯
還吃到
聊天聊的太開心了
結果翹課沒去學校… = =

來黑店必點的就是排骨飯
超厚實的排骨
大剌剌的躺在古早味的菜飯上
還用以前的那種碗公裝著
加上大滷湯
還有滷的很夠味的豬頭皮  豆皮之類的小菜
絕對絕對可以讓味蕾有個大大的滿足 !!







吃完飯
我們一路往三芝的方向前進

因為想看海...

屬性都是水吧
所以看到海
心情會寧靜一些
心情會沉澱一些

有好多思緒在腦袋裡轉啊轉
抬頭看看天空
圓圓大大的月亮高掛在天上






我說
月老
我許的願望
你什麼時候會讓我兌現...




即便妳已經在我身邊
但我還是想說
我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