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丟下妳

這是我對妳說過的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會緊緊抓住妳的手
請妳一定要相信
就如同妳一開始這樣相信我一樣

一下子
引爆了這麼多事情
若是我
我會覺得莫名其妙
若是我
再怎麼堅強的人
也都無力承擔吧

更何況
妳只是假裝堅強

累了吧
家裡的  學校的  楊的  拔的
甚至是我的...

從我們相遇以來
在我們密切之後
當我下定決心
當我們在一起
妳就必須多分神在我身上

曾經
好久之前
我有想過
若不是我淌入這渾水
或許
很多時候妳會好過點

會是妳要的單純些
會是妳要的簡單點

可是
我是真心愛妳
沒有這樣的緣份
沒有這樣的機會
我們現在
根本湊不在一起

我知道妳的難處
我知道妳的點
所以我盡量不去提及

我說
妳很辛苦了...

昨晚這樣
不管妳是真打呵欠也好
還是眼眶早已不受控的  偷偷滴出眼淚來
我說
還沒看到
我的心就已經疼了
還更何況
那紅紅的雙眼

一路陪伴著
我也一路堅定自己的方向
我也在學習
我也面對過挫折
我也不開心過
我也難過過
我也很難熬的想過

我說
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
有時候
真的沒有理由
只能在發生後
想想
是否能讓煩擾的情緒盡快跳脫

我說
我懂
我知道
我明白
我知道妳會好好的
我相信妳會好好的

很多事妳不一定會說
畢竟那是屬於自己心裡面的某一塊

千萬別硬撐
撐久了會累
撐久了容易崩潰

如果妳願意
請把手交給我
如果妳願意
請妳知道  我都會在

還記得妳簡訊曾經說過的
虧欠我太多… “
其實
妳不曉得
妳已經付出了好多
也給了我好多

傻丫頭
(摸摸頭)
會難受吧
我想一定會難受
說不定
妳會就這樣抱著棉被哭

哭過了
還是要迎接明日的太陽

妳說
心情再不好
睡醒了
就會煙消雲散

我說
心情再不好
睡醒了
我依舊會在

乖喔
惜惜喔
很久以前妳說妳會一直陪我
現在
換我對妳說
我會一直陪著妳

我會一直陪著妳
若小瑜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