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忘了
放手  會是解脫


過去
我有爭勝的心
會鑽牛角尖
會胡思亂想

其實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好像早就有了結果

而過程呢
是就這樣看似順其自然的晃過
還是
拼了命的去充實

說不定
會有改變結果的那個可能

很在乎那個

覺得好像有

才是有價值的

??
會不會倒頭來
忽略了
充其量
變成了一個空殼

會想自己哪邊不好
會想自己哪裡做不對
會想自己是不是哪邊輸了

為什麼
很多事的為什麼

經過了這段日子
自己內心思緒不斷的衝擊  碰撞
高高舉起
然後重重摔下

原來
都是自己將自己推往不該去的死胡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友空間
我有  妳有
有同性 
有異性
套一句小新說的
自己知道對方
自己知道心愛的另一半
是怎麼想的
所謂的分寸在哪
很多事
其實根本就不必這麼計較

從一開始
妳選擇相信我
相信我說的話
相信我做的事
然後
一直到現在

我說
我自該同樣對待妳

就像妳說的
妳會好好的
我們會好好的

擔了太多無謂的心
讓妳操了太多不必要的心

我說
對不起





晚上
妳發生了些事
晚上
我停在路邊吹著風

如果
如果不必每件事
總是在這時候才大徹大悟
會不會好點

生活應該很簡單
心情會很輕鬆

我想
這對我們也是個關卡

結論呢
??

我說過了
只會是妳拋棄我
絕不會是我丟下妳

過去這麼決定了
現在還是這麼堅持
而未來
妳放心
我還會在等妳的那個路口


不會讓妳等不到人


原來
我們真是同一種人

我們都希望對方好好的
我們都希望自己不要給對方麻煩

原來
過去這麼相似的遭遇
會在彼此之間
起了這麼大的漣漪
一陣一陣
欲罷不能

我說
在妳努力的同時
我也是
有很多看不見的東西
有很多已經存在的東西
我也咬著牙撐著

原來
我們的不安全感都很重
重到
我捨不得妳離開
重到
熟睡的妳  
會找我
會緊抓住我不放

別害怕
有我
別擔心
有我
別惶恐
有我

未來會有什麼值得妳去期待嗎
??

或許
妳可以試著期待我
或許
妳可以試著期待我倆的未來

別忘了
我說過
我會牽著手
  
帶著妳往前走
一步一步的

可能步伐會很慢
但我會牽著妳的手
可能路程會很顛簸
但我會牽著妳的手
可能會走得很累
但我依然會牽著妳的手

不必去想
妳必須要做什麼
不必去想
是不是要解決些什麼

對自己好一點吧
很多事
自然會過

我說了我會等妳
我說了我會陪妳
這個時刻
放心
我都在

未來呢
放心
我都在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