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要煩惱的
工作上還需要趕著做的
課業上需要追進度的
經濟上揹負的
經濟上需要考量的
家庭上要交代的
家庭上要付出的
身體上承受的傷痛  
骨折  膝蓋和手肘的關節  偏頭痛  胸口心臟疼痛
現在  
多加了胃潰瘍...

聽醫生說
這幾天吃藥後的情況沒改善
就要做胃鏡的後續檢查

胃鏡...
所以要把管子插到身體裡了嗎...

聽醫生說
會造成我現在這樣身體狀況的原因
可能會是壓力太大引起的

我說
最近身心上的疲累
是加倍加重的成長
最主要的
還是心的痛...

之前說過
人往往在遇到重大事情時才會大徹大悟
才會反省  才會覺悟

以前覺得沒什麼
以前會覺得不關我事
跟一位不會再有交集的人  自然不會想要有什麼牽扯
偶而發作的簡訊  電話
我也都淡淡帶過
然後
繼續我自己的生活

我根本料想不到
當初這些看似不相干的事
現在會對我造成這麼大的困擾

為了不讓瑜擔心
為了不讓瑜多想
在告知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跳過了  避開沒說

結果
是隱瞞...

我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根本就沒有什麼的事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絕對是清白的

我是瞞住了妳沒說
但絕對沒有欺騙妳

我知道這是妳的地雷
我知道這會讓受過傷的妳  有了不安全感
我知道  我搞砸了我給妳的信任

對不起
雖然妳已經說沒事了
我還是要告訴妳
真的對不起...

妳說妳很不愛我經常道歉
我說
道歉都是真心的
有時會為了顧全大局而道歉
有時會為了解決事情而使出這不得已的手段

當下
為了想徹底切割
為了想讓事件落幕
為了不再讓妳操心
我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可是
我是對著妳傳來的手機簡訊...
因為我愧疚妳給我的關心  給我的愛...
(有幫助嗎... )

現在
該了結的我都盡最大的努力了
對妳
我只希望妳能不再介意
因為
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
也不會再讓自己又變成了爛好人
必要時也會果斷些
必要時也會更有主見

請別擔心
請再次將妳的手交給我
我不想失去妳

最後
也請妳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