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憤
很爆炸
很無言
很無力

很慌張
很無助
很難過

這些情緒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都是自己造成的

很多時候
很多剛好
等到之後一點來看
那些剛好
沒處理妥善
現在
全害到自己

全都是自找的...

MSN對話記錄裡 :
11月3日  上午01 : 04 : 31  我打了小茜說 : "有男朋友也沒關係ㄚ 你幹嘛不繼續追我"
11月3日  上午01 : 04 : 36  我打了 : ...

那個點點點
其實就是在想要不要說我下跪這件事
怕被妳罵吧
怕妳會多想吧

結果當下這些沒說
結果全成為誤會我有沒有做過虧心事的點

我真的沒有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

我對妳
就算隱瞞
也絕不會欺騙

我連以前我做錯過哪些事的網誌
我都願意開給妳看了
這些過去的事
我還會對妳有所欺騙嗎 

根本就沒有必要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可能騙妳
只是
我當下為了避免又發生什麼事
所以選擇不說

隱瞞妳我罪大惡極
我誠心認錯
對不起...

或許我的標準在妳心中很高
所以單一次事件
妳會這樣看待

先不論大事或小事
我都錯了

隱瞞妳
是我不對
我誠心道歉
對不起...


是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來獲得原諒
該做的
我平常就好好對妳了
要我特別多做些什麼
我是真的不懂

我只能解釋
我只能期望我的清白妳願意相信

眼淚流不停
因為被誤會
眼淚流不停
因為自責
眼淚流不停
因為除了身體舊的新的傷  還有精神上的疲憊


好不容易解決一件是一件
現在
卻又被自己的愚笨  套牢

陳宗諺
你好笨
簡單的事也辦不好

陳宗諺
很多人很多事都會隱瞞
但唯獨你不行
因為你答應了若小瑜都要坦誠ㄚ
為的
不就是要給她安全感
為的
不就是不要讓她再受到傷害
為的
不就是要讓她可以掌控到你

過去她因為這樣受傷害
難不成你還要再給一次

我不要
我也不會
答應妳的
我就會做到

這是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