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來得及
我希望能有第二次機會...


對我來說
這陣子的紛紛擾擾都將過去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即使那很痛
但也使我成長

我很開心
身邊有這麼多重視我的人
當然
也包括妳

妳知道嗎 ??
今天躺在病床上睡去
我的睡夢中有妳

其實只是這樣小小的事
用對心態去想
就能夠有大大的滿足

人欲貪求
最終只是累壞自己
然後惹得一身腥

不必凡事都鑽牛角尖
偶爾適度的讓自己隨興而去
快樂
真的很簡單


我不敢想太遙遠的未來
我只想掌握每一個當下...


什麼時候
還能和妳重溫兩人獨處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