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幾小時
看來是沒辦法讓我好好入眠
一早七點的工作
讓我現在就得爬起身做準備
外頭冷颼颼的
恨不得把自己再緊緊地裹進被窩裡...

我說
我好想妳
眼睛一閉上就全都是妳
雖然被妳知道我沒好好睡覺一定會挨罵
可是還是想說些什麼

腦袋裡把以前到現在的記憶又跑過一遍
相處的每個細節就像跑馬燈似的浮現在眼前 ...

飄著雨的花蓮海濱
那是我們相隔好久後的首次出遊
(肯德基的員工旅行是第一次  但那時我也剛進肯沒多久... )


原先我並不在同行的名單內
原先我們並不熟識
只是在肯德基偶而見到會打個招呼亂哈拉的同事  
我離職後
更是沒有交集
就像妳說的  
連MSN敲妳都會被直接按X

中間空白的這些日子
某天妳回應了我的MSN
而我也透露在工作後期對妳有好感的事

想說就說說吧了
反正也不會再見面...

花蓮行
很驚喜  很尷尬  很期待
原本當初喜歡妳的感覺又全都回來了
只是當時卻被一句 "我有朋友跟我告白  我覺得超瞎 !! "  
而澆熄...

很想留下一些什麼
可是始終不敢拿起相機對著妳...


從花蓮回來後
內心七上八下的
一來是不希望就此又斷了聯繫
一來是怕自己心底的那股喜歡會被妳發現而討厭

妳是台北海院觀光科
我是真理大學觀光系
學業上的相同
讓我可以藉著幫忙做報告而和妳保持聯絡

四月我受招待前往緩慢。金瓜石住宿
緩慢的好  緩慢的美
讓我又多了一個可以約妳出去的理由


五月先前往緩慢。奮起湖
三天兩夜的行程應該會是很棒的
可是心情卻很複雜...

原來
這段時間妳交了一位男朋友
而我
好像得把心裡面對此趟旅程的期待放下
想辦法壓抑住心情
在腦海裡留下一些妳給予的記憶

山城迷濛的雲霧中
我只看見妳的身影...


如果懷裡是個小孩
他一定會很幸福有妳的疼愛


怎麼想像的到
當初鏡頭下的睡顏
現在我能一睜開眼就看見


不管是用怎樣的方式看妳
都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