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氣溫真的很低
連白天騎車時  手都會凍得發疼
寒風也會肆虐的往身上每一個可能的縫隙鑽
所以
捨不得讓妳自己騎車上下課

妳說
半年沒騎車了
快要將騎車的感覺遺忘

妳說
希望我可以多利用妳上課的時間
或許可以多做一些事
而不要老是熬夜讓自己的身體疲憊

有時看著妳
下班後很想睡覺的臉
過沒兩小時就又要到社子去上課
萬一騎車的途中恍了神那怎麼辦 !?

和妳上一樣的班表
很擔心這樣兩個人會餓死

不怪妳有這樣的顧慮
只是工作的事情多是老師發落
而我也盡量設法去增加自己的工作量了

為的也是不想要讓妳餓到

我有我自己分配時間的方式
只是這一部份的自己我不常提及

我說
我有我自己的辦法
要不是因為上個月有突發狀況
不然現在其實不必為了錢的事情在煩惱
也不會讓妳現在得操這樣的心

我從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是一隻標準的夜貓子
要不是因為妳的叮嚀
現在我還是會過著每天熬夜到天明的日子
身體的病痛
或許也多是因為這樣子而產生的吧

不是刻意為了配合妳的時間
只是想多爭取我們能一起相處的時候
一方面自己可以多休息
一方面可以看書充實自己
當然
最大的部份是可以感受妳抱在身後的溫暖
可以感受妳手心裡的溫度

我們都是會為了對方好的人
而我也很努力的想讓妳看見可以期待的未來
這一個目標永遠不會變

因為愛妳
所以我會擔起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之前曾經提到
因為過不久就要當兵去
能夠相聚的時間一定會少上很多
心境上也會大不相同
思念會多了更多
孤單的情緒會令人難受
所以會著急
著急的想把握住能多在一起的機會

當完兵
正式進入職場
到時候的忙碌一定無法想像

再多的苦
我也願意吃下...

因為
我想要給妳一個家
住在一起  相依相偎
一個
會讓妳感到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