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可以容許我這樣暱稱妳嗎...

不曉得這樣叫妳
妳會不會有壓力  還是覺得很怪
或許又是回我一句 "蛤" 吧 ^^"

嗯...
這幾天因為妳說要騎車的事
讓我腦袋裡又轉了很多事情

看見妳的好人緣  
看見妳跟其他的男孩子很好
餵他們吃零嘴  或他們幫妳撥頭髮
傳簡訊來  打電話來
我心裡面仍舊不是滋味
只是這些負面能量 
已經由心裡對妳的信任取代

很多事妳不說
我知道妳是不希望我多想  怕我會心悶

我說
我原本就是夜貓子
如果沒有妳總是叮嚀
我現在一定還是過著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然後日夜顛倒的生活

我說
距離我當兵可能就剩一個多月不到
就像之前跟妳和大不點聊過的
進去當兵
即便會有休假
但那種心境跟現在還是會不一樣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可以天天在一起
接妳下班  陪妳上下課
有放長假就一起出外走走

因為
接下來會有一年的時間
妳得自己上班
妳得自己一個人騎車上下課

天氣冷怎麼辦
下雨了怎麼辦
累了  想睡覺了  怎麼辦
因為我不在...

我知道妳會獨立
我知道妳能獨立

只是
我在乎
只是
我捨不得

還記得很久之前妳說過的
既然這樣
乾脆我們住一起好了

呼...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那句話  現在就成真

為了妳
我時時刻刻注意自己
怕太黏 
怕太囉嗦
怕做事太笨
怕不能替妳分憂解勞

其實
我會期待妳說一句我愛妳
其實
我會期待妳叫我一聲  親愛的  老公  而不是只有 "欸" ...
其實
我會感受妳每一次的擁抱
其實
我會害羞每一次和妳親吻
其實
我會想要每個時刻都能和妳手牽著手
其實
我會緊張每一次和妳的親蜜時刻

即便
有些事可能已經是老梗
即便
有些事可能已經很自然
可是
內心的悸動卻永遠都沒少過

未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掌握
我不曉得
但肯定會更忙更忙
我只想多珍惜和妳一起的每個當下
我會繼續堅持
我會繼續等待
我會繼續守護
我會繼續陪伴





若小瑜
等我
也請妳相信
我會盡我所能地讓妳知道

一直都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