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時間是晚上10點鐘...

就在小白女友點頭答應  和小白緊緊擁抱著的這一刻開始
一切都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幾個禮拜前
從巧筠和楚哥那得知小白要向女友求婚的消息
震驚卻又開心
畢竟結婚是每個人一輩子深刻記憶的其中之一
會下這麼重要的決定
可見得小白對於這段感情的在乎
而我
也有榮幸能在這別具價值的時候
盡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這是我發佈消息用的特稿
""三月七日晚上 星期天
  小白在西門町的ㄚ帕練團室要向女友求婚大作戰 !!

  當天會由楚哥和美惠兩組樂團表演開場
  小白接著會上台獻唱一首歌  並且求婚
  希望307的大家當天也都能在場
  敘敘舊  共同度過這特別的時刻

  請大家在晚上 "七點~七點半" 左右到
  在 "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前廣場" 集合
  因為還有一些活動設計需要現場發放物品和講解
  這是要請大家幫忙炒熱現場用的 (拉炮  螢光棒  攝錄影)

  第一個表演樂團是美惠的
  楚歌表演的時間大約是 "八點"
  (所以無論如何請在 "八點前" 抵達現場)
  小白求婚的過程預計是 "九點" 左右
  整個活動時間則大約在 "九點半" 結束

  ㄚ帕練團室位在舊中華錢櫃樓上
  進場免入場費
  若能來參加
  麻煩請一定要盡快跟我說喔 !!

  對了 !!
  這是秘密
  所以自己知道就好囉~ ""

因為時間是訂在3月7日
小白自然很希望307的各位都能一起見證這特別的一刻
而回應的大家也很熱切
紛紛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大家在討論小白求婚的細節...


鬼點子提出一堆  雖然能執行的沒多少
但可以想見的是
求婚當天一定會很熱鬧 XD

流程是這樣的
首先是由美惠學生的樂團上台表演
接著是楚哥和冠儒的Blue box
再來由美惠自己的團演出
連鈴雯也站上舞台共襄盛舉
最後
關鍵時刻
307大樂隊出現在揭幕後
美惠  鴻偉  小白  楚哥  冠儒  各自站定位
旋律一下
小白緩緩開口...


小白 & 307大樂隊


真情流露...


在場的人都動容了...


這樣感人的氛圍
我很慶幸自己身處其中...

要有多大的勇氣
才能說出 "請妳嫁給我"
又要有多大的決心
才能點點頭說出 "我願意" ...

在眾人的簇擁和祝福中
我們也共同經歷了感動  歡笑  與淚水

表面上看
是小白對女友的求婚儀式  是愛的最終洗禮

我們卻也變得更緊密

僅此獻上我的祝福
也感謝所有到場的  以及沒辦法前來的所有307的好朋友們
謝謝美惠的主導和ㄚ帕練團室的協助
感謝鈴雯  巧筠  ㄚ鈴三位可人兒的幕後工作



幸福就在眼前
下一位  
是誰...

遍地的彩片.飄揚過幸福的剎那...


楚哥的Blue box表演




冠儒




久違不見的鈴雯也獲邀上台表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