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人都有情緒
在某些時刻  場合  適時的發洩
都應該是被允許的
甚至還可以因此得到同情  鼓勵  共鳴

只是
還有更多時候
有些不經意所表現出來的
卻都會造成對方的挫折  誤會  氣憤

我承認
我是個情感細膩的人
會很在乎每個人所說出口的每一句話  呈現的每一個表情
當然
也會很小心自己的一字一句  一舉一動

有時同樣的話說出口
可是表情不對了  語氣不對了
我就會困惑好久
會去想造成這樣差異的原因在哪邊

每一次的在乎
就是深怕無意中會傷害了人

以前的我
脾氣很不好
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
遇到一些無法順自己心意的情況
往往就會感到心急  焦躁
要嘛出言不遜
要嘛就擺出不耐煩的態度

我說
現在的我偶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但已經很盡力在控制自己的EQ
不管是對妳  對朋友  對同事  家人...

我不希望因為不必要的爭執而有任何失去妳的可能...

有任何不愉快的時候  
我說
對不起...

謝謝妳的體諒
我會更要求自己的...




好久沒有好好喝杯咖啡了
突然有點想念  
那小啜一杯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