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真的過得充實又滿足...

曾經以為在感情上就是如此
跌跌撞撞
在不斷受傷與筋疲力盡之下
結束  又再開始
然後不斷不斷的循環著

運氣好一點的
早早可以結束這樣的輪迴
和值得放心的另一半共度餘生
相互扶持  相親相愛

經歷了過去那自以為懂事的十幾年
在不斷的學習和反省中
我一直在期盼著某一天...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大膽去愛
原來我能夠這樣的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原來...
我現在竟然可以過得幸運且幸福

在遇見妳之前
我承認我有太多的任性
雖然現在仍舊有
但我想已經是很少數的  我會再繼續改進的地方

一起工作的同事Irene說
"宗諺
 你身上現在有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耶 !! 
 看起來好man喔~ "
(如果這句話不是因為要叫我做事  我聽起來會更舒服點 XD )

上述的這段話
讓我想起先前和寶貝貝若小瑜的對話...

我不敢說我現在可以冠上所謂 "成熟男人" 的稱號
因為那需要太多的要素去襯托
我還沒有汽車  沒有房子  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有的只是一個憨膽
有的只有一顆真心
讓我做很多事都在所不惜
在對待朋友是這樣
在對待妳更是從來沒少過
甚至超出我能力的好幾倍
我也會想盡辦法去做到

這樣看起來
好像負擔很大  很疲累
但或許
這就是年輕時我們所讀到的 "甜蜜的負荷"

有時候心中會有罪惡感
會想
會不會太想獨佔妳了
想要每天都能看見妳的笑容
想要有空時就能聽見妳的聲音
想念妳的一顰一笑
就像此時此刻我正在想念的一樣

妳好嗎 ??
睡覺時枕頭有放好嗎 ??
可別又落枕了喔

棉被有蓋好嗎 ??
最近溫差很大
可別不小心感冒了唷

會做夢嗎 ??
希望是個好夢
能讓妳睡得香甜...

親愛的寶貝貝.我也要躺躺啦 =ˇ=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看過九把刀的一本書 "打噴嚏"
(http://www.wretch.cc/blog/esson730217/4229774)
當時看完書時
半夜心情卻激動的久久無法平靜
而心裡面也默默地對自己期許...

"在某一天
 能夠為了心愛的那個人...
 握緊拳頭  燃燒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