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暫時的...

我說
這一晚
這一跤
我跌的好重
找不到底的墜落
心  狠狠的  摔碎了...

我說
這一切的一切都怪自己鑽牛角尖
就怨自己沒有做到自己所承諾的
一而再的掛在嘴邊說說
即使我過去真的改了
卻還是在某些時刻被某些點激起

真的放不開嗎
其實是可以的
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

妳永遠是最亮眼的
導致很多我無法忽視的存在
但彼此的信任不應該被如此動搖

妳念舊  妳的不甘寂寞
相對的
我念舊  我也不甘寂寞
這是一種同理心
所以我捨不得放開妳

有很多事的發生我無法去阻止
有很多事的原因我無法去探究
發生了
就發生了
有時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腦袋總是在不對的時間起副作用
傷了自己  也殘酷的傷害妳

我知道錯了
沒有什麼藉口可以說
因為錯的徹底
因為錯的心寒

我不願意再發生一次
所以我正深深懺悔

今晚一定很難熬
明天或許也是如此
後天呢...
可能吧...

該過的日子要過
該做的事更要努力去做...





我相信妳會等我
等我實現承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