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這麼想愛
有多久沒有這麼奢望被愛
好不容易遇見了能夠真心對話的人
卻總是被自己的不成熟打敗
原來
我的天真在這時候只能稱為幼稚

時間是昨日
臉書信件夾躺著一封好幾天前的未讀訊息
點開的剎那才驚覺
我  變成了一道痛苦的障礙
當對方的好朋友告訴著我  說離開她是最好時
是人會做什麼樣的決定
是希望因為自己繼續的存在讓她難過  不開心
還是選擇遵守承諾 
既然她放了手  那就該讓自己悄悄退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這心中的痛  在這個夜晚  好巨大...

所有的無助  還有不堪  還有失落  還有失去一切重心的無力感
現在全部一股腦兒地湧上來

居然  我也會感到害怕...

外面的天空好黑  壓得我心沉沉的
這時候隨便說一句話或隨便做一件事  
我可能就會因此被壓倒在地上而毫無掙扎之力
脆弱一面的自己  很糟糕

表情應該很糾結吧  我想
臉上的淚痕好幾道吧  應該
我心裡的愛呢  還在
只是  妳可能聽不見吧

好想
好想
好想再一次面對面的說我愛妳
好想
好想
好想再一次的擁抱賴著我的妳
好想
好想
有太多好想

知道嗎
妳 
懂嗎...

或許還是親口聽妳說會好點
現在好討厭當初答應妳可以透過別人告訴我

但這個哈是很諷刺自己的笑

我想
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會不是我自己了
因為
我失去了  愛...

找不回的  愛情的模樣...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妳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妳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妳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妳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妳的可愛模樣
妳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妳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還記得...
那天晚上  我對妳唱的歌嗎??
我好希望  能夠再唱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