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上班路線 某個紅綠燈口
在我和隔壁一位中年先生的摩托車中間
硬擠了一台大約20幾歲的年輕男子的機車
擠ㄚ卡的 還A到我的後照鏡 
然後中柱又ㄎㄟˊ我前輪到右前方去
原因???
正前方摩托車上有一位穿著黑色短版大衣 短牛仔褲的女孩子
而那位年輕人正轉頭死盯盯看著...
連女孩子往前移動 他也跟著往前移動...

我::喂!! 你會不會看的太誇張了!!
機車男::幹!! 關你屁事ㄚ!!
我::關我屁事!! 那好ㄚ 你剛剛撞到我連句抱歉都不用說嗎!!
我下車 想站到他和那位女孩子中間
機車男::幹!! (沒有別句口頭禪嗎 = = ) 遇到神經病!!
(往前闖紅燈騎走...)
實在很想破口說"我神經病也比你變態好!!"
但想了一下 幹嘛把自己比喻成神經病 就沒罵了

回到車上 繼續等我的紅綠燈
原本在我前方的女孩子 慢慢退到離我比較近的距離...
轉頭對我說了一句謝謝...

不客氣...
(但妳的腿真的很漂亮... <還是忍在心裡就好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