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的起來寫這篇網誌
說真的  我真的沒印象我到底有沒有睡著過
只知道我醒來好久 <真的是醒了嗎  還是根本沒睡>
然後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哇~已經是凌晨五點十五分了
倒了杯水  坐到沒啥內涵的筆記電腦前 <為啥說沒啥內涵  我想有幾位朋友會懂ㄉ>
我還是得把我昨晚那該死的心情跟醒悟寫上
不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宣洩這股壓力,,,

昨天晚上  當我要進到學校的圖書館時
我接到健泰捎來的電話
他跟我說 : 連浩輔他  離開了  就在昨晚...
一個人突然傻在學校裡  還害後面的學生差點撞到我  然後口裡說著 "真的假的"  外加被自己的同學白眼
這種狀況在看這篇網誌的人有遇過嗎
不幸的是  我就是自己形容的那ㄍ人,,,

把該去圖書館裡找的論文資料影印好
隨後的下一秒鐘
我出現在八里左岸的河岸邊
不過放心  我沒有要跳河  只是  走到一到可能比較安靜的地方  靜一靜
很捧場的  左岸沒啥人  讓我有些意外

高中在陳立補習  認識了這位板哥  浩輔
他很帥氣  個性大方  成績好  有著會讓人覺得宏亮有精神ㄉ嗓音
我因為在補習班跟班導胡亂熟 <這健泰暸的> 
所以很愛在補習班幫忙做事  也因此認識了他
還曾經結伴讓班導們很頭痛  因為太愛搞怪

這幾年的某一天  意外聽到他臥病在床ㄉ事
癌症  一個已經讓我感受到切身之痛的病症
爺爺跟姑丈都因此而離開ㄌ人世
我曾說過要去看他
甚至今年暑假也跟健泰說過一起去看他
結果  沒去
一直到昨晚  噩耗來襲

之所以特別難過  我想是因為那股自責  自責到難過也就特別的深
在左岸時想了很多  回憶了很多
我想到我曾做了很多遺憾的事  跟後悔的事
回到家  換了MSN的名字  然後  大家噹我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感謝
八腳也很貼心的聽我說了很多,,,

爺爺過世的時候  有一次回彰化 
我姑婆對著大家說我爺爺很感動他的媳婦也就是我媽跟我嬸嬸都很貼心很照顧 
也說到我很乖  下班或沒課的時候都會到醫院去照顧陪伴他 
可是我很無法認同這句話 
因為常常我媽要我去顧的時候 
我總會想辦法找理由塘塞  只因為我害怕爺爺ㄉ脾氣  
以及我知道我大學落榜的這件事讓他對我爸對我很不諒解 
但無論如何   藉故不去  是一件很不對ㄉ事
得到爺爺的讚美  更讓我羞愧的不知該不該抬頭 
從那之後  我內心一直有陰影 
所以我會很賣力的幫大家盡我自己的能力 
遇到喪事時更會難過  更想做些什麼
我爸媽都會念我真的有夠雞婆
很多事都要管  都要幫忙 
那是因為我會想到我曾那樣ㄉ對待爺爺  
所以我很想要去做些什麼  來彌補這個過錯  來幫助我自己
所以當需要幫忙時我是很賣力的 
那怕是芝麻小事也是同等的對待 
或許是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什麼了吧 
可是那樣ㄉ陰影卻還是存在...  

我曾經欠債現金卡 
因為某次騎車鑽車讓我撞掉一台改裝車ㄉ後視鏡  跟多ㄌ很多刮痕 
對方是流氓  這種事我選擇不跟爸媽說  因為我知道他們常為我擔心 
然後刷ㄌ現金卡兩萬多了事  
但卡費之後還不了  銀行電話通知家裡時  爸媽知道了反而更生氣,,,
  
很久很久之前
在某次國鴻家的火鍋聚餐中  我曾經對藍佩華有暇想  希望她是我女友  但僅此那次 
我曾經在聚餐上說了楚哥的一件事  害他得和嘉(香奇)吵架
沒腦筋的說話  常給大家增添麻煩  對不起 
我曾經假扮學妹的MSN跟小白連絡  為的是要讓他擺脫情傷  希望他開心  別再喝酒解愁
但是我卻用ㄌ最卑劣惡質的方法  為了這件事  我讓小白很痛心
因為被自己信賴的好友背叛  
我後來用了很久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面對生活
我不敢找大家  因為我做錯ㄌ嚴重ㄉ事
沒有大家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很難熬  每天的每天都過的很冗長
一度想尋死  因為連在大學的生活都沒有笑容可言
我得感恩健泰  鴻偉  國鴻  楚哥  對我說過的話  幫我的行動  甚至是再次賦予我的信任感
讓我在一次聚會中  面對小白  面對我自己
否則不會有現在的我  現在我充實的生活
這群兄弟  我再也不敢也不會背棄他們了
只能大家不要我  我不會不要大家

曾經幫八腳送餐  其實是真的很不順路  甚至造成上課遲到  但目的還是希望妳會開心 
曾經為ㄌ要給大家吃東西  而不顧一切和店裡吵架  導致我ㄉ工作岌岌可危 
被店裡阿姨勸說我不該如此不顧大局  雖然我仍有按照程序給餐 
我曾經盜用該給小媽ㄉ唱歌錢  而讓大家對我使用公款有懷疑 
用錢ㄉ不應該  一輩子都難澄清 
我曾經對自己的好友胡亂發脾氣  驕縱的性格常讓大家受罵
抱歉了鴻偉  小白  健泰  紀安  國鴻
 
我曾經說過要去看連浩輔  拖了這幾年  依舊沒看成 
是因為我聽ㄌ健泰說浩輔說不要用同情的眼光去看他而為此ㄌ有了正當藉口不去 
還是只是不敢去看他  不知道該怎樣的心態去看他  即使我真的常把這事掛記在心裡
但我卻一直沒表達我的關心

活到現在  我有許多的不應該  做過了很多錯事
沒想到  仍舊有錯事在我的手邊造成 
此時此刻  最大的不應該  最大的錯事就是  我錯過ㄌ可以見他那怕是最後一面ㄉ機會,,,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學乖  做個不讓人擔心的人
這樣的我真的適合留在這世上嗎?!

看到大家的關心  我妹妹的簡訊
我想  我該再更努力一些  讓大家看到我只會有好的  不會有壞的
我想  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