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發覺
我喪失了那些熱情...

禮拜六發現的吧  我想
雖然內心的喜歡的感覺依舊在
可是和之前相比  和剛開始相比  確實的
我該有的衝勁  該有的熱情  都在此刻漸漸消退

和健泰跟鴻偉聊了一陣
試想著理出一些為何的頭緒出來

大四
我的課業異常忙碌
看起來我好像都還是 "無要無緊<台語發音喔>"
可是內心還是煩心
所有的報告包括上台的 書面的  我的時間都集中在12月29日和1月9日這幾天
看起來  距離此刻仍有一段時間
但以我觀光系的報告內容及形式來說
時間不管如何都不夠用
加上還有論文專題
老師又可說是全校最嚴
這一個學分  我想  我會拿的很辛苦<更何況還只有一學分耶..機..>

是因為這樣的壓力  讓我無暇再分心了嗎??
或許吧
早在幾位好友知道我喜歡那位女孩的心意時
就跟我說可以在假日等多約她出來
以前還會想些辦法
但這一陣子
實話  我沒有太多的心情了

我想我是對她抱歉的
我可以堅定  可以有耐心的等候
現在想來  變成了未知數了
即使依舊喜歡  依舊希望能做她的另一伴
但這樣的狀態  我暫時沒法去想去做追求這件事了

不怕肉麻的說  我愛她  真的愛她
想費盡心力的討她歡心  想看她時常的展現她的笑容
想對她付出關心  想保護她  想給她安全感
還曾在獨自一人時  寫出了一些東西
也不曉得有沒有看見  
該表達的情感我都表現了
對這段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果的感情
我有很深的記憶
至少對很多人而言
我可以勇敢的對自己說我不會有遺憾

日子過得開心  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妳一定會過得好  哪怕身邊的不是我
因為週遭有很多的好朋友  包括我的朋友身分
未來若我再追求妳  希望有機會能得到妳的應允
在這之前  我得先放空一段時間了
加油  若妳有自己的幸福  也請妳把握  
最後  祝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